春嬌與志明主題曲歌詞

《春嬌與志明》的主題曲是《再遇不到你這樣好》和《後來你好嗎》。

《再遇不到你這樣好》歌詞如下:

第一小節:再遇不到你這樣好,朋友卻比戀人還親,卻默默的守候,不會追問,縱容我的性格。

副歌:這算幸福嗎?我也疑惑,就算痛苦嗎?其實也未嘗不可,有一個人能想念,總比沒有伴的好。

第二小節:再遇不到你這樣好,有時候吵吵嘴冷戰到天亮,一會又笑又鬧,一切自然,這算愛情嗎?也許吧。

副歌:這算幸福嗎?我也疑惑,就算痛苦嗎?其實也未嘗不可,有一個人能分享,每一分一秒。

《後來你好嗎》歌詞如下:

第一節:我曾經想過,後來會怎樣,你依舊太善良,還是太緊張我,連累你受傷。

副歌:我答應過你,不會再讓你受一點傷,一直都知道你是我的避風港,至少在我身旁。

無論是哪一首歌詞都包含了春嬌和志明間的情感糾葛和矛盾。主題曲的歌詞既讓人感動又讓人揪心,既想好好珍惜現在卻又害怕重蹈覆轍。春嬌與志明的故事被以歌曲的形式完美的呈現在了人們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