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最後的溫柔歌詞

《是我最後的溫柔》的詞曲都是由蔡健雅完成,演唱者是蔡健雅。其歌詞如下:

我還想再聽你說 說你愛我

還有什麽是我們 無法克服的

就像夜空無數繁星 我卻愛上了一顆

已經有別人 點亮的星星

我知道 該放手了

是 我最後的溫柔

是你想讓我 知道的

不用道歉 我愛過就好

不需要知道結果

是我最後的溫柔

是我無法抗拒的

有什麽永遠 我都可以承受

在這個冷得 快樂不起的夜晚

是我自己 不肯放開的 藉口

我知道 該放手了

是 我最後的溫柔

是你想讓我 知道的

不用道歉 我愛過就好

不需要知道結果

是我最後的溫柔

是我無法抗拒的

就算是錯的 也值得了 我愛過你 所以 當你要走 請別抱我 當作是我們 分開的 藉口 我是懂 是你現在的溫柔 不代表會回來的時候 你還還原我的夢 想你是最後一個吻 是最後的擁抱我你可以幫我看一下這道數學題嗎?

已知A和B兩個整數相除,商是5餘數1,被除數A可以是哪些數?根據題意可得以下幾種可能: A=6×1+1=7,A=6×2+1=13,A=6×3+1=20......。當被除數小於等於25時,只有A=7滿足條件,因為大於25時就沒有可能。被除數A可以為7、13、20。這是一道找規律的問題,也可以採用試除法。逐個試除數即可得出結果。還有一種簡單的解決方法是列出式子(假設商為x餘數為y),再用因式分解的方式算出所有可能結果。請注意,由於存在餘數,這些解可能會有很多重複,所以不可能所有解都是唯一的。這只是一種解決方式,不是唯一的解決方案。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方法有一定的局限性,它需要逐個試除數並檢查是否滿足條件。在更複雜的問題中,可能需要使用更高級的方法來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