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人歌詞中文

《普通》的中文詞歌詞如下:

我曾幻想過,最不起眼的位置,

是角落,

然後隨著時間的流逝,青春會散去。

就像昨夜做的夢,會忘卻。

不記得曾經的憧憬, 渴望放縱一次的青春,

到現在 仿佛就 發生 在昨天。

還如此清晰。 走到了這裡 我的眼中還有迷惘和 期待,

腳步匆匆 是因為我 還貪心 不願停留 。

還有遺憾未完成的 情節。 生命要歷經千萬里的跋涉 才能邂逅你 。

我又該如何 不停留, 到什麼時候,你才能懂得我的感受 ,才會看見我眼中殘留的 溫度 。

到底要走多遠 才能到終點,多看一眼就會看不見,只能忍住淚 語無倫次 的祈求,在每個夢裡再見一面。

等到我們終老的那一天 ,才發現 你和我之間原來只有那么遠 。 不是我在躲 是因為你 的溫柔。 我怕我的痴心 被當做 笑話講 給所有人聽。

只有你自己明白 我的心痛 。 到什麼時候 你才能懂得我的感受 ,才會看見我眼中殘留的 溫度 。

時間再走 不停留。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不捨。 你我之間 ,距離不是問題 。距離卻把我們 推向陌生 。等到時間盡頭 。你會牽著誰的手 。當黑夜又繼續白晝。 而我還想和你在一起 到永久 。 我們以後會怎么走 。希望別讓我牽不到你的手。 時間如水不停的流 。現在我們的感情像風吹一般 不穩定。到什麼時候你才能懂得我的感受,也許根本沒機會得到回應 。只剩下那么遠的距離 是我和你 到什麼時候,你才明了我不捨得 是我最真的夢 ,請繼續陪在我左右 就讓記憶都拼湊成一個擁有 。 到什麼時候你才能懂得我的感受, 會把當初對我說的話 收起它慢慢藏夠沒有 在說什麼 我們又走了多遠又已經停留了多久 所以從開始就到最後不要再重複 的去放手 別丟下我好好生活在你 的王國 等什麼時候你已經擁有你所想有的 還渴望著我能夠跟著你的選擇 到什麼時候 我還會默默想著你呢 到什麼時候你才能懂得我的感受。希望你知道我已經放棄了很久 放棄執著才會灑脫,我會讓你明白選擇是我給過你的溫柔 讓我明白就算是在多堅持一點點都不會失去什麼 知道我會做到這種地步 只希望你還會把我當成全部 我從未有過太多選擇只有我和你, 不明白愛情該怎么樣才能讓自己真正的灑脫 也從來不曉得放手的難過沒人懂 在我想擁抱你的時候就已經鬆開雙手只剩失落 可我怎么舍的 我們會有什麼以後

這些就是《普通》的歌詞,希望能夠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