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妍一天一天中文歌詞

智妍一天一天的中文歌詞如下:

一天一天 - 智妍 (T-ara)

一天一天 - (T-ara)

LRC製作:zhouxue521

離別用盡了所有的淚水 看愛恨落幕多殘酷

猶如跳動的心漸漸冰冷在角落孤獨停駐

為了守住最後的堅強笑著掩飾心中的不安

無論時間怎么改變我還是那么愛你難以自拔

Baby 你快回到我身邊

一想起你天就變得格外的藍

再也不會感到孤單 你給我的愛在胸膛澎湃

已經不能離開你的我 每天想你每夜念你多狼狽

想起你天就變得格外的藍 想起你的臉我就哭得一塌糊塗

愛情太荒涼還是我們走得太匆忙忘了太多的瘋狂

是時間的傷太長 一天一天慢慢將愛消磨光

一想起你天就變得格外的藍 再也不會感到孤單

你給我的愛在胸膛澎湃 已經不能離開你的我 每天想你每夜念你多狼狽

多美的回憶也是枉然 愛被流放從此只有我獨自難過夜深人靜的寂寞吞噬著我曾說好不離不棄現在怎么輕易就放手呢 沒有你愛被風冷吹受冷風吹 被拋棄的我還有什麼資格談未來 當我看到你的照片那熟悉的背景突然醒悟自己一直再犯賤 你離開了我你找到了更好的他 為何還那么不爭氣掉眼淚 你給我最大的嘲笑是你用分手親手把我趕走 現在我真的好想你說對不起你錯了 不顧一切為你把愛葬送 我已一無所有 Baby 你快回到我身邊 一想起你天就變得格外的藍 再也不會感到孤單 你給我的愛在胸膛澎湃 已經不能離開你的我 每天想你每夜念你多狼狽 Baby 你快回到我身邊 一想起你天就變得格外的藍 再也不會感到孤單 你給我的愛在胸膛澎湃 Baby you want to see your 原來我自己不是想要的 那么痛 那么累 我學不會 該怎樣才是放得下 我愛的資格該由誰來證明 是的 是我不懂得珍惜所以親手把自己葬送了我還是一樣 的站在人群里那么孤獨蒼白憔悴 還騙自己我想我是想和你再次相愛的 再多的難過算什麼我想只有你自己知道 我曾多么愛你 你走了我懂了沒有意義 我不是不愛了也不是不想了只是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相信愛情 我知道愛情並不是長久之計 可我寧願活在過去就算回憶都是傷疤 只要可以看著你 抱著你就好 Baby 你快回到我身邊 一想起你天就變得格外的藍 再也不會感到孤單 你給我的愛在胸膛澎湃 已經不能離開你的我 每天想你每夜念你多狼狽 Baby 你快回到我身邊 一想起你天就變得格外的藍 再也不會感到孤單 你給我的愛在胸膛澎湃 在心裡呼喚著你的名字 最後還是要放手 現在我自己走 我們走過的路-5.3和-7.6誰大?

-5.3和-7.6是一對具有相反意義的數字,表示的是一種相差的量。在這種情況下,絕對值較大的數字表示相差的量較大。因此,-7.6比-5.3大。所以,-7.6比-5.3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