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裡著迷歌詞

《暗裡著迷》的詞曲由劉虞瑞和陳大力、陳秀男共同完成,歌曲演唱者為張信哲。詞意描述一個人默默的深愛著另一個人,卻不被對方所察覺。

歌詞如下:

VERSE 1:

在我心上用力地開一槍

讓我的愛情 空個窟窿

去找一個 屬於你我的天堂

放一把大火 燒個精光

CHORUS:

明知道 不能夠靠近你

卻又 暗裡著迷

愛情是多么神秘

我卻還是 不爭氣

明知道 不能夠靠近你

卻又 暗裡著迷

就讓我痴痴的等下去

直到放棄

VERSE 2:

回憶它上了鎖 我卻忘了鑰匙放哪了

渴望被人 而又 有點 寂寞的念頭

但我了解 這不太實際 快不能呼吸了

沒有錯 想跟你在一起 不容易

明知道 不能夠靠近你

卻又 暗裡著迷

愛情是多么神秘

我卻還是 不爭氣

明知道 不能夠靠近你

卻又 暗裡著迷

就讓我痴痴的等下去

直到放棄

BRIDGE:

我承認愛情 它不屬於我

我承認我太不爭氣了

明知道 不能夠靠近你

卻又 暗裡著迷

現在才知道 在痛苦中 想你卻是屬於我的權利了

我沒有走出來走不出去 被愛情纏住了 可能現在剛開始都只會覺得很舒服而已時間會給你以前更深刻的點,這一點我不會放棄哪怕一秒去找她過得好日子也許別認為我真的放下電話有什麼其他事好嗎她跟你聊天時你可能會很舒服聊天時候怎么可能會不想跟她聊天,那肯定是有一些事吧可能我想多了啊!聊天時候其實在跟別人聊天,跟你聊幾句,在跟別人聊幾句其實我想多了啊!在別人面前都表現的很好,在我面前就表現的那么差勁吧!我想她現在過得很好,我還有什麼理由去打擾她呢?我想多了,我確實想多了啊!明知道不能夠靠近你卻又暗裡著迷。我承認自己太自私了,沒有顧及你的感受,我的愛讓你覺得束縛也許我是屬於喜歡自由的一個人或許當時有有些矛盾如果有人傷了你的心你有話當面對我吧不管你是否來句說句真心理解還是會心點可憐的說服 都比祝福大家再見不如不如陌生久些就算為愛要付出錯過的責任勇敢走過這一段路程 就算結局注定是分離 我也不會後悔曾經愛過你 明知道不能夠靠近你卻又暗裡著迷 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 直到放棄 直到放棄 直到放棄 直到放棄 直到放棄 直到放棄 直到放棄 直到放棄 直到放棄。 (讓愛在沉默中死去) 讓愛在沉默中死去(不再為愛受委屈)不再為愛而傷心不再為愛而動心不再為愛而痛心不再為愛而傷透心不再為愛而放棄不再為愛而改變不再為愛停留原地。 結束這首歌 是我要給你十年的愛情 愛的最瘋狂一次卻以傷感而告終 什麼才算是完美的結局 讓我們擁有 來去匆匆 一場夢不悔 不停 今夜 我們一樣被留在這個暗裡著迷的夜裡 明天 醒來一切將不再有你的日子。 因為 愛過了 因為 愛過了 所以 不用說抱歉因為 愛過了 因為 愛過了 所以 愛不需要說抱歉 因為 愛過了 因為 愛過了 所以 只能唱著歌對著電話對她說對不起

希望能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