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少女op歌詞

《曙光少女》的OP是《origin》,其完整歌詞如下:

走在未知的道路上

未知的路在腳下延伸

心跳聲不停迴響

別怕失敗了 就算跌倒也別停下

勇敢去闖

就算受傷也要帶著笑容去面對

站起來向前走

不怕痛 不怕輸 不怕跌倒以後

不管路有多長 我的夢還很長

帶著愛去追 一直往前飛

勇敢追自己的夢想

這就是我們的歌謠 勇敢去闖

走在未知的道路上…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想把你刻在心裡每一個地方

不知道明天在哪裡也向前闖

流淚之後天空就會晴朗

笑著哭沒有什麼放不下 怕什麼

以後 累也不算什麼 這旅途 寂寞也算一種美夢 一直相信 我們未來有光芒 你也是最亮的那一顆 想把它連成串 為我們最美的奇蹟打氣加油不迷路! 看未來不迷路! 不迷路! 不迷路!

勇敢去闖 就算受傷也要帶著笑容去面對 站起來向前走 不怕痛 不怕輸 不怕跌倒以後 不管路有多長 我的夢還很長 帶著愛去追 一直往前飛 勇敢追自己的夢想 這世界永遠為你點亮 這曙光終將照亮我們的方向… (music)

(rap)不要擔心 不要憂鬱 別害怕 不哭 (音樂繼續) 等著陽光透過窗 將我們擁抱 用勇氣鋪路 把傷痕變財富 我們擁有太多奇蹟要綻放! 要綻放! (music) 我們會是最美 最美的風景 看未來的方向 等著曙光綻放… (重複)看未來不迷路! 不迷路! 不迷路! 不迷路! 不迷路! 不迷路! 不怕痛 不怕輸 不怕跌倒以後 不管路有多長 我的夢還很長 帶著愛去追 一直往前飛 勇敢追自己的夢想 這曙光終將照亮我們的方向…(重複)這曙光終將照亮我們的方向…。

以上就是《曙光少女》OP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