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自己歌詞

《更好的自己》的完整歌詞如下:

每一次難過的時候

就對自己說

讓時間流過

然後去追逐

每一次被誤會的時候

就對自己說

讓時間去證明

然後去堅持

因為我知道

明天是更好的自己

因為我知道

勇敢會帶來幸運

每一次跌倒的時候

就對自己說

拍拍塵土站起來

繼續大步走

因為我知道

未來有更強的風

和更好的自己等著我

未來是我的風景里 我只要成為最好的自己

未知是沿途的風景 我都會盡力去爭取

去嘗試每一個不同的角度去看自己的人生

也許沒有捷徑 但是我一直很認真 很堅持

一步一步走

讓未來給自己打勾 你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加油。

因為我知道 明天是更好的自己 勇敢做自己

不會停滯 不曾忘記 是更美好的風景 是你 你是自己 最閃耀的那個天使 。

所有的失敗里都可以有屬於你的一份心得 在生命的奔跑里也許你還是不知道明天是怎樣的角色 可總有一顆坦然勇敢善良真誠的你 和那份不可言說的善良之心等待在你人生舞台的大幕慢慢的拉開。

你是你自己的主角,你是你自己的英雄,你是你自己的天使,你是你自己的魔鬼,你是你自己的孩子,你是你自己的父母,你是你自己的朋友,你是你自己的敵人。

所以,不要害怕,不要退縮,不要放棄,不要忘記,不要敷衍,不要欺騙,你本來就可以把全世界踩在腳下,別辜負了這個理想的愛著你的你自己 。只要你盡力 就總會有機會做最好的那個。 因為你有自己的星光指引 。更好的你。就是你,活成你最理想的你吧 。不要再追逐其他人、其他事、其他標準、其他含義的你的怪異態度 ,真地發現自己美金現在開始 ,你已經值得。 你擁有整個世界。 你就是你的全世界 。 你最了不起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所以 你真的不必那么孤獨也不必那么拘束 更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 因為你自己是最棒的,你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