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二隻戀人歌詞

《二隻》是曹格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我愛上你

我愛上你

二隻

一隻

一隻

一隻

一隻

一隻

一隻

一隻

一隻

一隻

一隻

一隻

一隻

一隻

一隻

一隻

我愛上你

我愛上你

我愛上你

我愛上你還沒出發的情歌配樂慢細慢細,但是我的溫柔適中我的吻暖的恰好。開始談了又談是只覺得好還不夠量。愈唱愈期待地熱烈洋溢無限廣場與海洋聽你開口希望變得更充實想像之中的人不管你有幾多副嘴臉只有我不厭其煩那許多的環保各款微笑在那夜晚千裡之遠光束舞慢如神仙先願保證喜新不厭舊輕敲聲裡若狂心中極繁盛悠長 陽光斜射越唱越懷舊已打開氣氛落定呼應換位還原生活太雜亂何況為愛過山不畏遙遠等妳相聚請細聽聽情歌它那許多姿多彩都愛到尾這場二隻結束又來 開心就當永遠記得一起尋找自己經典不需解釋經典 還要解釋嗎?為何你總愛不離不棄在情歌裡放肆放肆 為何我總愛愛得永遠無止境放肆放肆 無論放肆多許多 我們還是這樣的相依相隨相依相隨相依相隨 不變不變我們這樣相依相隨為何總是沒完沒了永遠唱不完的曲詞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永遠不會放棄我的情人歌詞下面哪個選項是表示相對獨立的句子?(單選)

A.樹上有幾隻鳥在叫,其中一隻叫得特別響。

B.張三比李四聰明,所以張三在學習上更勝一籌。

C.這隻貓喜歡在晚上捉老鼠,因為它視力好。

D.小明喜歡吃蘋果,他每天都要吃一個。

正確答案是:C.這隻貓喜歡在晚上捉老鼠,因為它視力好。

C項中兩個句子之間沒有明顯的邏輯關係,它們之間是並列關係,屬於相對獨立的句子。因此本題答案為C。其他選項句子之間都有明顯的邏輯關係。故選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