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歌詞寂寞先生

曹格的歌曲《寂寞先生》的詞語如下:

他點了一杯威士忌 燃著菸蒂 默默無語

是誰說 寂寞先生只是喝醉了而已

難道沒人告訴你他不該受這樣的傷害

喝醉了 被拋棄的悲劇 是他一直演下去

是無聲的哭泣 在狂亂的KTV

喝醉的人大聲地哭泣 沒有誰會在乎他

夜深了 人散了 卻開始有孤單

其實我們都一樣 是一個人在唱著獨角戲

在這個冷漠無情的社會裡 這場愛情 沒有高低低 高 低 分不開乏味 傷人的場面其實是最可悲的最後大家一鬨而散剩下主角空蕩蕩的場子 從頭到尾,別來無恙感情從未被虧欠何必驚慌。這個悲傷的你看著微笑離開誰是誰的遺憾 ,終究孤獨的身影背後一定有很多不可言語的事情……“不過我要繼續一個人回家。”“做只貓做只狗不做情人”“是啊我不是情人的寂寞先生是路邊的酒鬼吧”。

這是一段沉淪的故事,悲傷逆流成河……讓他的世界裡就只有悲傷的音樂……既然你的愛情換不回來所謂的不變心還不如從前的你沒有擁有過這樣荒唐的一切那就讓我們孤獨相伴相隨一起回憶當時年輕的愛慕 快樂的笑聲最後沉澱下去歸於孤獨安靜! 這樣就不會給自己不美好的一面 。關於歌曲的解釋都是按照這首歌裡面的曲調和詞來進行自我演繹罷了!人生大慨就是這樣不管遇到什麼事只能自我面對……故事有傷感怎么理解就在於聽歌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