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頁歌詞江語晨

《最後一頁歌詞》是江語晨的一張EP,其中包含了《最後一頁歌詞》和《晴天小豬》兩首歌曲。

《最後一頁歌詞》的完整歌詞如下:

歌曲開頭:

翻開最後一頁歌詞

我們的默契不需語言描述

學著勇敢學著哭

當愛回不去的時候

我們承諾:

能不能陪我走到最後

把幸福換給我快不快樂

你總是不說

我們的愛像遠洋船

翻過了浪花卻不會回家

在這段感情裏總有太多變化

總有太多話變成謊話

當愛回不去的時候

我還剩下什麽

我們的愛像遠洋船

我還記得我們的笑聲和眼淚

總有太多話變成謊話

當愛回不去的時候

我們已經分開了

(副歌)Oh baby Oh oh oh Oh oh oh 時光吹熄了蠟燭 Oh oh oh

到不了的都叫做未來

我們承諾:不能放棄自己新的生命,所以只要心還熱騰騰地跳著,我們就可以開始裝載著所有的期待。可能每個人都在生命的某一刻遭遇困境,需要勇氣和愛情去面對,去抵擋一切的不確定,但只要我們相信愛情,相信自己的力量,就一定可以找到前進的方向。即使現在的我們還不能在一起,但我們都還在這段感情裏,等待著未來的相遇。即使現在的我們已經分開了,但我們還能保持著對彼此的祝福和期待。即使現在的我們只剩下了空白的紙張和無力的文字,但我們還能讓愛情重新燃起。這就是《最後一頁歌詞》要傳達的意思,永遠不該放棄,也永遠都還有期待。當愛回不去的時候我們承諾不再害怕它~我們一起微笑~它才能揮發無限的美好。請相信美好的明天將會來臨。再次聽到這句詞,想起你的那份堅韌勇敢……這一頁是我所有的倔強勇敢最後都會深深刻在你的心版~記住我一輩子.即便被愛深深傷害~但是相信美好,希望最後可以走到你身邊。而這張EP的名字《最後一頁歌詞》,則代表了每一份感情的最後結局都是一個美麗的結束。因為每一次的愛戀都是值得珍藏的,每一次的經歷都是寶貴的財富。所以,即便我們不能再在一起,也要微笑面對所有的困難和挫折。所以請記住,《最後一頁歌詞》是我最深刻的感情記錄。我要用我的音樂和勇氣,讓你感受到生命的堅韌和美好。江語晨唱這首歌時感情很深很深喔~如果你聽完了,就明白這是怎么樣的一個故事啦~希望你快樂!這首歌傳達出江語晨對於愛情的理解和感悟,以及她對於生命堅韌和美好的追求。在她的歌聲中,我們可以感受到她對愛情的執著和期待,也感受到了她對生命的熱愛和敬畏。這樣的音樂,讓人感到溫暖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