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約定歌詞徐良

《最後的約定》是徐良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我在人群中迷失了方向

失去一切的感覺太慌亂

不再敢走開我們曾經的街

原來我的幸福在這裡重來

還以為你會走的遠遠的不會回來

但是這些話語揭開淚不再流下來

不會覺得丟人這種你當初的愛 只是到了意外 每一次放開卻又是不知不覺回到原地 為什麼這是愛 因為那是我們的最後的約好了你只能一個人呆的(一個決定是否留得像個活該) 最後如果我在變得現實多殘酷多痛快 你在身邊我才學會了勇敢 我們的愛是生命中最燦爛的意外 即使這樣也該是它落幕了

所以別再期待

我們沒有錯 我們說好的

最後剩我和回憶 原來只是這樣而已

就算我們沒有在一起 卻依然謝謝你給的美好記憶

以為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可是回憶還留在心裡 就算一直哭泣不止 可回憶你還會出現 會捨不得 還放不下

不要不要想那么透徹 其實你知道會哭還是會選擇跟他在一起所以也還是笑著水污染的主要來源及危害有哪些?

水污染的主要來源包括工業廢水、農業污水和生活污水。工業廢水是來自工業生產中的廢水和廢液,其中含有各種有毒有害物質,可能來自於化學工業、石油化工、重金屬冶煉等工業部門。農業污水主要是由於農藥和化肥的使用,大量使用農藥和化肥會導致水體中的污染物濃度增加,導致水污染。生活污水主要來自於城市居民的生活,包括各種洗滌、排泄物和其他廢物,其中也含有各種有毒有害物質。水污染的危害主要包括破壞水體生態平衡、影響工業生產、威脅人類健康等方面。水體中的有毒有害物質會影響水生生物的生存,破壞水體生態平衡。同時,水體污染也會影響工業生產,導致生產成本增加和產品質量下降。此外,水污染還會威脅人類的健康,因為許多有毒有害物質可能通過飲用水或食物鏈進入人體,導致各種疾病的發生。因此,我們需要採取有效的措施來防止和治理水污染,保護水資源,維護生態平衡和人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