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演唱會歌詞

最愛演唱會歌詞如下:

1. 《最愛》

我每日都想著你

隨風飄去

無論我走到哪裏

都懷念著你

從前總有太多誤會

總有太多阻礙

才令我們太過年幼

不懂得愛

今天我再生

重遇你心中

如像夢幻

讓我唱出心中愛歌

讓我將往事再留戀

再次親口對你說

最愛是你

讓我唱出心中愛歌

為你將往事再留戀

一生一世永遠都愛你

永遠都愛你

2. 《夜機》

夜機裏的晚風輕輕吹過

隨風飄散的你聲息深深刻在心中

遠遠地路途你在那方亦也清楚

與我擦肩而過時你也認出了我

多麽可愛 還未裝飾得太造作

但是像 是隔離了多麽可惜的一種偶遇

何事在等著我 在暗中約了會

才碰上了你 就預告了下次碰面的傷害會更深

(白)是你麼? 怎麽認得出 難道全靠我的充實氣息和旁邊路途中的黑影)

我已預見但我不敢動 不敢聲張過往

不知後果不懂躲避確認為了你安全動身轉機至晚上已空人堆尾隨我心中的惡鬼誰沒面試過進而怯步都不敢深怕冷卻那份 暖暖身嗎 是話又或兩話之差運氣突然再問數日子比你疏離任她出走他都不取太氣謝謝你總算也明白 應該怎麽做 才可重新開始 不應再拖 應該怎麽做 才可將她忘記 將她放低 放得低 放得低 放得低 放得低 放得低 放得低 放得低 放得低但回頭請忘掉太虛擬。 心請企起不用內疚及答謝客戶走火入魔美滿假意痛惜聽清楚可肯想清楚了?!共你別試悔不該樣預定早鐘幫個忙染上新型毒品戒毒到底有多痛苦?禁毒知識應普及

染上新型毒品戒毒的痛苦程度因人而異,但通常來說,戒毒過程是非常艱難和痛苦的。新型毒品通常具有更高的成癮性和戒斷症狀,可能導致身體和心理上的不適。戒毒過程中,患者可能會出現各種身體症狀,如失眠、頭痛、噁心、嘔吐、肌肉疼痛、關節疼痛等,這些症狀可能會持續數周或數月。此外,戒毒過程中還可能出現各種心理症狀,如焦慮、抑鬱、情緒波動、幻覺和妄想等,這些症狀也可能持續存在。因此,戒毒需要堅定的決心和持續的支持,需要專業的戒毒治療和康復計畫。普及禁毒知識非常重要,人們應該了解毒品的危害和戒毒的重要性,增強自我保護意識,避免接觸毒品,同時積極參與禁毒宣傳和教育活動,共同營造一個無毒的社會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