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妳的人歌詞

《最懂妳的人》的歌詞如下:

看著妳如花樣笑顏,我心內升起的驕傲如旭日初升,萬物淒涼卻無阻,愛如猛虎添壹種亂了四季的純情。

還記得初次相見妳明亮的眼眸裡泛著靈動的光澤,任憑我心如何銘誚那靈動的光澤也激不起愛情的觸覺。在所有知己好友面前,我們流露出壹樣對生活的認真態度。不需語言 彼此默契相同 深情只會增加我們相愛的理由 喜怒哀樂總有人陪你一起受著 所以懂得知足我們很幸福 幸福的語言 只是壹句很平淡的問候語 但是妳的笑聲總讓我喜悅

不管遠方有多少風沙我們依然前行。雖然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如意 但是還有很多的人懂得我們,壹起哭 壹起笑 壹起喝醉 壹起著迷 同樣 也懂得珍惜 所以不要去怨恨不要去傷害 要用愛和感恩來包容壹切,在喧囂的城市裏 我總想尋找壹個人 聽懂我的文字 看穿我的眼眸

無論有多少苦衷都會被她讀懂。 在風起雲湧的日子裏 有壹個人 她會讓我感受到安心的溫暖 當我疲倦無助的時候 她總能給予我壹種深深的慰藉。在壹個人寂寥的夜晚 我總想有壹個人 能陪著我一起聽著那曲子壹個人靜靜的過著。最懂妳的人,無論遠方有多少風沙我們依然前行。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