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基情風歌詞

《最炫基情風》的歌詞如下:

男:

讓咱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

對酒當歌唱出心中喜悅,

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

女:

讓咱們同甘共苦,一路相隨回家,

男:咱們的快樂你無法取代。

男:兄弟大過天,真情勝過酒,

女:姐妹大過地,愛意纏綿留。

男: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

合:你不能你不能你不能離開我,

女:你不能你不能你不能離開我。

男:讓咱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

女: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

合: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

男:兄弟姐妹永遠不分家。

女:咱們的快樂你無法取代。

男:兄弟大過天,真情勝過酒,

女:姐妹大過地,愛意纏綿留。

男女合:讓咱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對酒當歌唱出心中喜悅,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 紅塵作伴。 把握青春年華。 快活到老。 咱們的快活。 兄弟姐妹。 快活到老! 兄弟姐妹! 快活到老! 咱們的快活。 咱們的快樂你無法取代! 快活到老! 兄弟姐妹永遠不分家! 分家!快活到老!共享人世繁華! 最炫基情風!分家! 別忘了曾經咱曾經說的那話 別忘了!一直陪在對方身邊的是兄弟姐妹而不是男女朋友,唱岀彼此內心的想法!。共享人生道路中的一點一滴 。相互照料陪伴著。 和著兄弟的歌一起唱吧! 最炫基情風! 分家! 女: 別忘了男: 別忘了合: 別忘了彼此。別忘了彼此,唱岀最炫基情風! 讓咱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一路相隨回家!。

這首歌是一首充滿基情的歌曲,表達了友情的美好和珍貴,同時也鼓勵人們珍惜身邊的人,共同度過人生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