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較放手歌詞

有一種愛叫放手

原詞:

當愛情走到分岔路口

我選擇放手讓你走

給你自由 讓你走

不再讓你為我而擔憂

不再讓你承受愛的枷鎖

我選擇放手讓你走

即使我內心有多么的難受

我選擇放手讓你走

給你未來 給你所有

我選擇放手讓你走

只要你幸福 只要你自由

我願意放手讓你飛向那片天空

不再回頭 不再停留

有一種愛叫放手,有一種愛叫祝福,有一種愛叫放手,有一種愛叫放手,讓愛隨風而去,讓愛不再停留。

副歌:

我選擇放手讓你走

即使我內心有多么的難受

我選擇放手讓你飛向那片天空

我們牽手 一起走的路也注定不朽 當我揮手告別的那一刻不哭泣 我們會把過去化作動力激勵未來每一天有愛的光臨曾經快樂的時間印刻在我心裡不能忘去那裡每一份真摯的愛情是我們的瑰寶不離不棄也包含愛情的時間在我愛你以後再見不如不見為什嗎都哭了這首歌它雖很煽情但不做作想念依舊感受牽手的溫柔努力勇敢做最好的自己能去堅持能愛是每個人的歸宿 時間是一個儈子手所以去珍惜最後看自己的收穫生命有了不一樣去是有所想堅持它有個態度表達了很多好愛好它融入進心慢慢積澱是我的過去不在見面不去見但不念埋在記憶中難以磨滅是我們的永恆一直在左右隨風吹一首歌輕飄飄的不為任何人來演唱不為任何人停留讓它隨意吹散慢慢的流逝也未嘗不可好好去把握我們的今天會有所期待把這曲表達不謝再見了曾經里的故事一起把它忘掉為了以後以後可以為了現在現在回憶以後我們也會一起堅持自己的選擇而永不後悔我選擇放手讓你走

填詞:曹宇、姚若龍(1996年)

歌曲原唱:陶喆(1997年)

歌曲翻唱:王力宏(2003年)

歌曲流派:流行/R&B(節奏布魯斯)

編曲:陶喆(美國)

歌曲背景:陶喆的《愛情過後》是他在美國學習R&B音樂時創作的一首歌曲,也是他為自己寫的第一首歌曲。歌曲以輕鬆的旋律和感人的詞句為我們帶來了愛情的真實感受。王力宏在翻唱時,將歌曲的旋律和編曲進行了改編,更加符合當代流行音樂的風格。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關於“有一種愛叫放手”的信息,建議查詢相關音樂網站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