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嗎歌詞

有人在嗎歌詞如下:

人在嗎 這裏的話 有幾句

一整夜 還不睡 想著你

回憶裏 還有你 的影子

我的夢裏 全是你

看窗外 夜色又加深了

你在哪呢 在做些什麼

為了什麽 讓我總是會胡思亂想

不聽話的 心飄到了遠方

別刻意忽視 當我透明的話

多希望你 能看看窗外

當光陰錯過又錯過你會有過失落與悲傷嗎 在想念著已遠去愛情你是否感覺無助和彷徨 你愛的人 她愛的人是不是傷你最深 你知不知道一個人孤獨的滋味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隨心所欲

看窗外 夜色又加深了

你在哪呢 在做些什麼

為了什麽 讓我總是會胡思亂想

不聽話的心飄到了遠方

別刻意忽視 當我透明的話

多想陪著你 一起看著天色黑下去,聽著風中帶著花香味輕輕的吹向妳 手牽手漫步在大自然的懷抱裏 去放空去思念在那一刻是一種奢望!我不該過度開冣你的夢 為你帶走 唯一寄託 所以 的念韆只是成全妳一種過去的相識 在最美的年華遇見最美的妳 ,讓我們安安靜靜的離開 只是短暫的停留 ,記憶的浮現 當所有都化為烏有 當疼痛的淚在蔓延 ,還假裝堅強 。還偷偷的告訴自己不在乎 卻不曾知道痛苦正在默默的靠近 當心靈已無法掩蓋 當黑夜覆蓋我的悲傷 ,我依然在尋找你的影子 。當時間已經無法倒退 當回憶已經變得遙不可及 我依然在等待你的歸期 。別刻意忽視我的存在 多想陪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