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何不可 封茗囧菌歌詞

《有何不可》是周杰倫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原唱是五月天,收錄於五月天2007年發行的專輯《離開地球表面Jump!》。封茗囧菌在翻唱時對歌曲進行了改編,加入了獨特的二次元元素。

歌詞如下:

魚在海底 呼吸

水母會哭泣

鯨魚在深海里

唱著孤單的歌曲

遙遠的星球

遙遠的星球

遙遠的星球里

有個遙遠的島嶼

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我的夢境

有何不可 畫個星球給你

畫個星球給你

畫個星球給你看

彩虹彈奏 曲子

把夢譯成謎語

深海之底 七零八落的心事

讓魚們互相聽

別害怕別害怕

海洋不悲傷

是誰畫出彩虹魚吹著泡泡雨點灑在身上綻放微笑的花朵請帶我走 走在這條永恆不滅的迷路只要你在這裡我為你寫一首歌直到永久 停留在這裡最燦爛的宇宙有何不可 畫個星球給你

畫個星球給你畫個星球給你看有何不可 畫個島嶼給你

畫個島嶼給你畫個島嶼給你游

別害怕別害怕海洋不悲傷有何不可 畫個島嶼給你畫個島嶼給你畫個島嶼給你游有何不可 畫個彩虹魚給你唱這首永恆不滅的歌謠 游在這片海洋里永不悲傷永不悲傷永不悲傷永不悲傷永不悲傷永不悲傷永不悲傷游在這片海洋里永不悲傷永不沉沒永不沉沒永不沉沒永不沉沒永不沉沒永不沉沒游在這片海洋里永不悲傷游在這片海洋里永不悲傷游在這片海洋里永不悲傷游在這片海洋里永不悲傷游在這片海洋里永不孤單游在這片海洋里永不孤單游在這片海洋里有何不可有何不可有何不可有何不可有何不可 有何不可

如需更多《有何不可》的相關信息,可以查看封茗囧菌的相關歌曲翻唱視頻,或者諮詢其本人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