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歌詞的音樂播放器

有歌詞的音樂播放器軟體有:

* 《全民K歌》。這是騰訊推出的一款K歌軟體,其主打功能就是有歌詞的播放音樂,用戶可以在這裡盡情唱歌,還可以通過軟體內置的修音、伴奏等功能,讓用戶唱歌水平提升。

* 《酷狗音樂》。這款音樂播放器可以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的音樂欣賞,獨有的歌詞圖片、MV視頻等,讓用戶獲取更多的音樂享受。

* 《QQ音樂》。這款音樂播放器擁有海量的正版音樂,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的聽歌服務,讓用戶享受到更豐富的歌詞互動,更有多款音效讓用戶的使用體驗得到提升。

* 《酷我音樂盒》。這款音樂播放器擁有豐富的正版資源,超清的MV視頻、真人原唱等,為用戶提供更接地氣的音樂享受,更有海量歌詞互動,分享自己的音樂心情。

* 《咪咕音樂》》。這是中國移動官方推出的音樂軟體,擁有海量的線上音樂庫,更有多元化的歌曲分類,讓用戶享受到有歌詞的播放音樂的聽歌樂趣。

此外,《千千音樂》《愛音樂》等音樂播放器也可以有歌詞的播放音樂。用戶在使用有歌詞的音樂播放器時,需要注意歌曲著作權問題,部分歌曲可能因為沒有著作權而無法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