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卜先知,李克勤mr歌詞

李克勤的《Mr》歌詞中並沒有明顯的未卜先知元素,它更多的是描繪了一段都市男女的戀愛故事。歌詞內容如下:

人人談個戀愛也似在惡補,要將嘴角再度向上彎抹,差點割錯補錯代價換錯走勢。

Oh baby 要爭鬥即刻想到某日輸了便難受到瘋魔,試到少少變番落索

人人亦 愛上那位也似在惡補,要將嘴角再度向上彎抹,差點割錯補錯代價換錯走勢。

Oh baby 未夠資格何以要熱戀中亂叫座,未算動心何以要快樂到升空拍拖,直到踩到亂髮(頭殼卡住似葛),然而看戲這么細膩怕可當婚約誤導者。

但是終於想講 我在熱愛未夠火候何以這么動魄,期待尚未配妥何以跟你約定日落,一起舞到鬢白始終不懂識趣退出這晚就靠我。

每步 均曾遇上伏線每次 與你重逢即自然連繫接通 思路逐步為我去預先探測思緒接駁當有一個人 讓心情 為愛感動 因他是 你面能可攻占嗎 如火警 的熱感 請指示 這個究竟 如何跟下結果因波折略過 若他朝是我 在懷抱 又接力喊個 竟然感覺對 而尚有一個 等挑選 請未卜先知 為我證實他最適合。

所以人人亦要預計哪位最合,誰又會在哪日給哪人醫好懶意亂病況,未能淡忘但可以醫好感情過熱暴躁狀況。

而某日遇到這位人定必與他過活得到幸福到老。

以上就是《Mr》歌詞的大致內容,這首歌曲表達的是都市男女在戀愛中的情感糾葛和成長過程,而非未卜先知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