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的愛情歌詞

《未完成的愛》的詞曲都是由網友創作,因此並無官方中英文版。然而,一些網友們根據歌曲旋律填寫了部分中文詞句,如下:

男:

相逢是首歌

時間總是不停歇

你的影子總在我身後

但我心卻遠離我

女:

旋律隨風飄散

故事總是愛情先落幕

思念的苦澀有點酸甜

愛情總是不完美

男:

當愛情開始有點模糊了

我還是放不下你

女:

當愛情開始有點陌生了

我還是忘不了你

男:

愛情總是不完美

女:

總是不完美

男:

但我知道你是我的未完成的愛

女:

我還記得我們曾經相約的地方,當我們一起走過那個風景,那些甜蜜的回憶,現在依然在我心中迴旋。我還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唱的那首歌,那首歌是我們的記憶,是我們的愛情。然而,現在我們已經分開了,愛情也已經結束了。但我還是記得你,記得我們曾經的美好。我知道,你是我的未完成的愛。

男:

當愛情開始有點模糊了

我還是放不下你

女:

當愛情開始有點陌生了

我還是忘不了你

男: 我們曾經如此靠近幸福

   但我怕一個不經意 弄丟了你 (完整版有更改) 歌曲雖未完成 但愛已刻骨銘心。 愛情總是不完美 但我明白 你是我的未完成的愛。 我還是記得你,記得我們曾經的美好。我知道,你是我的未完成的愛。 未完成的愛情,未完成的夢想,未完成的你和我。 當我們相遇時,我們彼此依偎著。當我們離別時,我們永遠失去了彼此。但我還是記得你,你是我的未完成的愛。 相逢是首歌 曲終人未散 。 無論過去多少歲月 多少變化 ,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我的未完成的愛情裡。 而我的心中,總有一個位置,給你。 等待那個時刻 相逢時 再回首。 這就是我們未完成的愛。 如需其他歌詞內容,歡迎追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