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胤steal away歌詞

朴志胤的《steal away》的歌詞如下:

Translation: (中文翻譯)

常夢想遠方的天邊

將翅膀借我飛翔

踏上遠去的道路

心存愛慕遠方

向那遙遠的夢

前往無人知曉的地方

永遠無法追尋

如今要逃離

忘記所有

你總是背叛我

再遠方也好

不回來也好

想遠去的道路

即使迷路也好

不顧一切

要逃離遠方

讓我們把愛藏在心底

逃離遠方

即使痛哭也好

永遠遠方也好

我還是會忘記你

(Rap) Yo! It's time for the lady to get up! 從現在開始展翅高飛吧!

我還沒準備要和你分道揚鑣 所以我將把愛藏在心底 忘記你 遠去 逃走!

(曲中曲)啊 我迷茫啊

離開這束光

希望向遠方放光芒吧 吧 吧... (口白)在那之前 在你身旁將所有痛苦 遠去 不留痕跡地忘記吧 遠去 逃走吧 遠去 忘記吧 遠去 逃走吧 遠去...

(Outro)忘記所有 你總是背叛我 遠方也好 不回來也好 我還是會忘記你 (口白)再見了 我將遠去 忘記你 遠方...

Please note that the lyrics may vary according to the region or version. You can find the specific lyrics by searching for the song in your reg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