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慧京歌詞

朴慧京的著名歌曲《Yo Yo Yo!》的歌詞如下:

Yo Yo Yo!

Slow motion on your body, You body feel my rhythm, Come on let's do it right here.

조금 서指導燦那個oh (Yeah~) 腦袋中變得了充滿了OH

我挺著可以傲慢魅力no過

放送門打開了敞開給你看這個模樣 看得更興奮的你Oh

把髮夾拉開一點點oh 假裝你忘記 拿鑰匙輕輕打開 哇哈哈 迷人的舞台oh

如果脫掉玻璃珠門 什麼都不會害怕 感到激動就進來吧 oh

(Come on Come on) 你走開點

(Come on Come on) 你走進點

像白天和黑夜的瞬間交替 慢慢靠近我 oh

Yo Yo Yo! (Yo Yo Yo~) 我獨自在這裡 (在這裡)

沒有比你更閃亮的星星 (在我身邊)

你的身體慢慢靠近 我

你慢慢地躺下 哇哈哈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現在閉上眼睛 一起感受音樂

讓你的身體跟隨著我的節奏一起擺動

把頭髮一甩oh 假裝你忘記 拿鑰匙輕輕打開 哇哈哈 迷人的舞台oh

如果脫掉玻璃珠門 什麼都不會害怕 感到激動就進來吧 oh

(Come on Come on) 你走開點

(Come on Come on) 你走進點

像白天和黑夜的瞬間交替 慢慢靠近我 oh

Yo Yo Yo! 我獨自在這裡 (Yo Yo Yo~)

等待你進入我的世界 (Yeah~)

在你的眼神中感受到的這份愛

全部都是真的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朴慧京的另一首著名歌曲《Listen to my heart》的歌詞如下:

Listen to my heart, listen to my love, 在心中不停迴響的是對你的思念。

Listen to my heart, listen to my dreams, 在夢中不停呼喚的是對你的愛。

一直尋找著你的身影,雖然有淚水,也有疲憊,但我相信著我們的愛情。

雖然有痛苦,也有不安,但我相信著我們的愛情。

Listen to my heart, listen to my cry, 只有你能聽到我的心在哭泣。

Listen to my heart, listen to my pain, 只有你能治癒我的心在傷痛。

Listen to my heart...you'll see... everything... 你用心去聽,你就會知道這一切。

聽我的呼喚,跟隨我的聲音。我愛你,只愛你。只有你能回答我的話。今天讓我度過不安的夜晚,每次當你走進我心裡的深處時。但是我總抑制自己不讓眼淚落下。我們的愛情像一場夢一樣,雖然有痛苦,也有不安,但我相信著我們的愛情。今天讓我度過這不安的夜晚吧!聽我的呼喚,跟隨我的聲音!我愛你,只愛你!只有你能回答我的話!Listen to my heart...you'll see...everything...一切都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