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嫲嫲歌詞

李克勤的嫲嫲歌曲詞如下:

奶奶不只媽媽一個,奶奶也係開心果,

無論啲孫仔孫女點樣唔開心,

她都會唔記媽媽自己返工。

回憶裡都是好吃的糖蔥薄餅

窩成一角黃橙橙你背在脊背上,

牙醫拿了報告說要重新站起來

第一句“我在學走呀”。

當初我看著你在天空站都似鴨

只知道夜來你又擺下禾樓給我聽唱呀

喔~嫲嫲啊,你現在笑得多么開懷

心中可是常常記起,我在回來。

偶爾忙到下了班都要回家

是你令知我最怕寂寞心虛回家

流過的淚太多因心中只想到他

又不知沖涼時流著幾多眼淚幾多花。

嫲嫲啊,你現在笑得多么開懷

心中可是常常記起,我在回來。

現在你病了病了要留住你

我卻在哭哭哭哭到怕怕怕怕。

我每次看著你照片都會笑出來

因為你每次都是笑咪咪的那么可愛。

聽我唱歌你是否還會痛不痛?

而我走到這一步路都一直牽著我的手臂啊。

而我都試過換胎換了數十個也會失去但 曾經送我的千個萬個還有溫暖的一一不可分開今天仍在舊家花蕾散落是我從前所有懷念每一片因風舞處散似舊日 你嘴角的靦腆嫲嫲啊 你仍為我掌燈 我更怎走得一程 程風箏一定依著你願上升兜個轉~幼稚園招生應該具備什麼條件?幼稚園招生的條件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幼兒年齡:幼稚園一般會根據年齡將幼兒分為小班、中班和大班,因此需要滿足相應的年齡條件,通常是3周歲到6周歲的幼兒。

2. 身體健康:身體健康的幼兒是入園的前提。如有重大疾病、自閉症、難以適應集體生活等不適合入園的情況,會被幼稚園拒絕報名。同時,幼兒的心理健康也需要得到關注,例如,若幼兒存在自閉、抑鬱等心理問題,需要家長及時與幼稚園溝通並採取相應措施。

3. 戶籍和居住地條件:部分幼稚園會要求家長具有本地的戶籍或固定住所,以便開展招生工作。

4. 家長條件:家長需要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能夠承擔幼兒教育責任,包括但不限於父母、祖父母、養父母、有監護能力的兄長等。

5. 其他條件:部分幼稚園可能還會對幼兒的家庭背景、家庭經濟狀況、家庭成員的工作情況等有所要求。請注意,具體的招生條件可能會因幼稚園、地區和政策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建議諮詢具體的幼稚園招生辦或當地教育部門。

總的來說,為了順利入園,幼兒應具備健康的身體和適應集體生活的能力,以及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基本的社交能力等。家長需根據自己孩子的實際情況和幼稚園的具體要求,確保自己的孩子符合入園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