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語朱古力歌詞

《朱古力》的詞曲是由李思語本人所創作的,歌曲主要描述了朱古力對她的寓意和感傷情感。因此,歌詞如下:

歌曲名:朱古力

原詞曲:李思語

Verse 1:

在夢裡 我收到了朱古力

卻是 你和她甜蜜的交融

我吃了一口 眼角的淚珠滴落

回憶中 那些美好的瞬間 怎麼一去不返

Pre-Chorus:

如今只剩下了 我自己

她依舊是他心口的硃砂痣

Chorus:

這朱古力的滋味 甜蜜中帶著苦澀

像是那年的愛情 無法掩藏的秘密

那些瞬間的美好 永遠停格在那一刻

就算你遠走 他鄉我也依然想你

Verse 2:

遠方的你 是否也在想我

我們曾經的美好 是否也一去不返

現在的我 還是孤單一個人過生活

你留下的朱古力的味道 讓我總是感覺 在你的身邊陪伴我左右

Pre-Chorus:

如今只剩下了 我自己

你還是他心口的硃砂痣 只是我已不再是我自己 我也只是他們眼中的代替品罷了。不再會想著你是否依然惦記我。我不想讓自己的世界因此被扭曲,現在我只想做自己,找回原本的自己。而那些朱古力甜蜜中伴隨著苦澀的味道就是我的心酸故事,但是總有無數美好是我留住於心。 我不會停止 想你 ,現在我已將回憶遺忘在你消失的角落,你已經不再是我心口的硃砂痣。我現在只希望我能做我自己,找到自己的幸福。 所以現在我只想要一種幸福,一種讓我感覺到幸福的朱古力。 就算再苦澀,我也會繼續吃下去,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唯一的希望。 只要我不放棄自己,我一定會找到幸福,這是我最後的決心。 不過我不再等任何人 ,只有朱古力還是屬於我。 但是幸福只是停留一下又消失得無影無蹤 。但是我不想停止我的追尋,因為我知道只有朱古力才能讓我感到幸福。 所以我要繼續吃下去,直到找到我的幸福為止。 就算再苦澀,我也會繼續吃下去,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唯一的希望。 我不再想著你,也不再想著朱古力,我只想要做我自己。 我現在只想做我自己,找到自己的幸福。 所以我要繼續前行,直到找到我的幸福為止。 就算再苦澀,我也會繼續前行,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唯一的希望。 希望這首歌能給你帶來一些力量和鼓舞。 如果你還在愛情中徘徊不前,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我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等待著我們的)! 總有一天我們會找到屬於我們自己的幸福的! 祝大家晚安好夢! 我們在明早繼續!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相信自己! 晚安! (李思語) (以上歌詞內容僅供參考,具體以李思語本人所創作的歌詞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