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七月雪歌詞

《七月雪》是李翊君演唱的歌曲,歌曲收錄在李翊君2003年的專輯《諾言》中。

歌詞如下:

雪 漫天飄著

淹沒了你的眼眸

冷冷的冰凍著我

我的心頭 已無話可說

雨 滴答滴答下著

你的心在顫抖嗎

冰冷的雨滴著

滴到我心裡卻溫暖了寂寞

那一場七月雪

將真愛冰凍起來

我不怕等待 只為守候你的回來

那一場七月雪

把幸福冰封起來

就算狂風吹 不開冰凍的心海

我不怕等更久 只為和你重逢在七月

雨 滴答滴答下著

你的淚在滑落嗎

雨滴停了之後

我的心扉重新為你打開

那一場七月雪

將真愛冰凍起來

我不怕等待 只為守候你的回來

那一場七月雪

把幸福冰封起來

讓我追尋到 愛原來不曾離開我身旁...(終於等到你) 一起期待那陽光灑下來.. 終於等到你 七月的陽光照亮天空照亮愛! 李翊君(1969-),從出道至現在已有三十餘年,因著深厚感人的嗓音和沉鬱迴旋的歌聲受到很多歌迷的喜愛!曾經的音調美眉漸漸成為了沉靜美人,為我們留下了珍貴的歌聲財富。不追新不厭舊!一路聆聽她最美的聲音~是最純淨最永恆的音樂經典。這個世界是不公平滴~但卻如此美麗,我們都想要天長地久滴~所以才這般珍惜~她所給我們的一切美好,只是要我們學會放下悲傷和錯過~微笑面對自己的孤單!她在身邊溫暖,就是愛情所不及,如此不驕不躁!堅強地守候幸福滴幸福。淚水的靈魂!每一次都能被你唱得如泣如訴! 李翊君的歌聲永遠值得我們去聆聽!她的歌聲里有著太多的故事和情感!每一首歌都像是一個故事,每一個故事都像是一首歌!她的歌聲是如此的動人,如此的感人!讓我們一起聆聽她的歌聲,感受她的情感!李翊君的歌聲永遠都是我們心中最珍貴的財富!

如果您需要幫助或有其他問題需要解答,請隨時向我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