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逸朗蔣雅文每隔兩秒歌詞

李逸朗和蔣雅文合唱的《每隔兩秒》的歌詞全文如下:

男:愛得太多 每秒想你更多

連連相愛的痕跡都擦破

女:愛得太多 連呼吸也困難

想愛得輕鬆卻總被捉弄

男:愛與被愛 永遠不會同步

女:我們已經受夠了 無奈的守候

男:每隔兩秒 我在想你一秒

女:我還在等你的微笑

男:每隔兩秒 我愛你一秒

女:我還在期待著你的擁抱

男:每隔兩秒 我心痛一秒

女:我還在等待著你的溫柔

男:每隔兩秒 我愛你一秒

女:我還在等待著你的回眸

女:每當心一疼 每當心痛著時分

我總是想聽聽你關心的溫柔話語

男:我聽到的 是妳已不再想我哭泣的呼喚 女:心真的已不在疼

每隔兩秒 從這開始數著每分每秒要自己保持微笑不要在再掉下眼淚當他重新過好自己生活的每一秒怎樣的選擇已不在重要我的現在的生活不是更好更精彩嗎

合:每隔兩秒 我和妳的心情 都在對望著希望那一句:“你還好嗎?”聽到的每一秒我都感到非常溫暖(期待著明天將要相聚的美好時刻)再次得到那種浪漫的女:心已不在疼,心疼已經止住,但是思念的傷疤依舊難以癒合,我只能獨自默默地忍受著這種折磨。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放棄,因為我已經習慣了等待和期待。每隔兩秒,我就會想起你的微笑和擁抱,想起你的溫暖和關懷。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我們會重新開始,重新擁有那份屬於我們的幸福。男:愛過以後,才明白真愛需要用心呵護。每當我聽到你的呼喚,我都會毫不猶豫地奔向你。每當我看到你的微笑,我都會感到無限的溫暖和力量。我希望我們能夠一直相愛著,直到永遠。男、女:每隔兩秒,我們都會感到彼此的存在,這種感覺是那么的真實和美好。讓我們一起等待,一起期待,一起走完這段旅程。愛著對方,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