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逸朗蔣雅文 rainy lover 14 緋聞男女歌詞

《Rainy Lover》是李逸朗、蔣雅文演唱的歌曲,由李逸朗填詞、編曲,並與蔣雅文共同演唱。其歌詞如下:

男:風吹得心裡飄忽 這一刻我心動了

女:是否可將這心聲 跟你交換

男:聽我細說

女:那管她外面風雨飄泊

男:暗戀的經驗 總是太短

女:愛情總是充滿未知數

男:未怕打風下大雨 只要跟你一起

合:這一刻我願意 當做夢一場

男:若然當作是場意外 讓愛再開始吧

女:我願意將這心聲 交換你的心

男:聽我細說

女:當天空開始放晴 雨後總會天晴

男:當天空開始放晴 我愛上你一點點

女:當天空開始放晴 我愛上你一點點

男:未怕打風下大雨 只要跟你一起

合:這一刻我願意 當做夢一場

男:這一生中總有過人 交錯著來來去去

女:愛情總是充滿未知數 愛一個總有原因

男:這一生中總有過人 那個愛會更加好過 不管如此如何怎麼運轉結果怎麼讓心內願意失控了就珍惜他跟著過 去那將隨風雨流過別顧於現實虛假細雨細得稀疏蒙亂找他的眼睛模模糊糊醒 依舊遠處曾很真非常深痛得如此美麗很動人

女:我願意將這心聲 交換你的心

男:聽我細說

合:當天空開始放晴 我愛上你一點點 我願意將這心聲 交換你的心聽我細說 雨後總會天晴 這首歌曲通過雨水比喻了戀愛中酸甜苦辣的經歷,感情也是分分合合的常態。 這首歌曲傳遞了對愛堅定不移的決心和樂觀態度。這是一段互相傾聽對方的心聲的浪漫故事。即使未來存在未知數,也不會改變彼此相愛的決心。無論是曾經相愛的人還是即將相遇的人,都要珍惜眼前的緣分,因為這段緣分可能就是一段美好而又值得回憶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