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駿傑半的歌詞

《李駿傑半》是王澤民作詞,文心瀾作曲並演唱的歌曲。

中文歌詞是:

尋找遺失的美好,你是我心中的一顆火苗,為何不見太陽高照,我的愛已經慢慢燃燒。

時間匆匆流逝,我們漸漸變得陌生了,你曾經說過永遠不離開我,如今卻只剩下我一個人。

你曾經說過永遠不離開我,如今卻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想回到過去,重新開始我們的愛情,可惜時光已經無法倒流,只有珍惜現在,讓愛永恆。

當風吹過我的臉頰,仿佛你還在我身邊,我不再想過去的事情,只希望能夠和你在一起。

我想要讓你知道,我一直在等待著你回來,我的心永遠屬於你,我們的愛情永遠不會凋零。

不管時間怎么流逝,不管距離多么遙遠,我們曾經相愛過,我們的愛情永不磨滅。

我不想錯過你的回眸一笑,也不想失去你給的溫柔,讓愛在我們心中慢慢綻放,讓它永恆不凋零。

我是你的知己愛人一生守候不會寂寞轉身前是我的難過也不會回首怎么放開我的眼眸握住時間

另一頭的溫柔你的微笑像陽光一樣溫暖我的心頭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更珍惜誰更多一點。

尋找遺失的美好你是我心中的一顆火苗為何不見太陽高照我的愛已經慢慢燃燒。

時間匆匆流逝我們漸漸變得陌生了你說過永遠不離開我如今卻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想回到過去重新開始我們的愛情可惜時光已經無法倒流只有珍惜現在讓愛永恆。

當風吹過我的臉頰仿佛你還在我身邊我不再想過去的事情只希望能夠和你在一起。

我想讓你知道我一直在等待著你回來我的心永遠屬於你我們的愛情永不凋零。

不管時間怎么流逝不管距離多么遙遠我們曾經相愛過我們的愛情永不磨滅。

我不想錯過你的回眸一笑也不想失去你給的溫柔讓愛在我們心中慢慢綻放讓它永恆不凋零。

我願意為你守候一生不回頭因為我知道沒有結果所以我會默默地走開。

尋找遺失的美好你是我心中的一顆火苗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更珍惜誰更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