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catch me歌詞

《Catch Me》的詞曲由俞永鎮(Yoo Young Jin)和金俊秀(Kim Jun Su)共同完成,是韓國男子演唱組合東方神起的主打歌曲之一。以下為部分歌詞:

(主唱:允浩)

讓我愛上你的魔力 請抓住我心的鑰匙

現在跟我一起舞蹈吧

(合唱)

愛上你只是時間的問題

因為你是我命中註定的

請讓我接近你 不要拒絕我

不要讓我離開你 因為我是真心的

(副歌)

讓我接近你 不要拒絕我

不要讓我離開你 因為我無法控制自己

(主唱:在中)

我想你了解我 我真的需要你

讓我接近你 請抓住我的手

(合唱)

我會用愛填滿你的心 請讓我接近你 不要拒絕我

不要讓我離開你 因為我是真心的

(Rap)

在我面對著空白的面孔的時候 我不得不靠近你一些

我在內心裡愛著你的心跳聲 我希望你能理解我愛你的心情 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所以 你想要我的愛的話 就來抓住我吧 你請放心 我們的愛情是可以保持下去的 不只是一點點 而是一個完整的世界 是屬於你的和我的 我只是要得到一些關愛和體貼 所以就靠近我吧 就靠在我的身旁 就算還不能開始也沒關係 就當做是一次夢也好 就當作是今天晚上的消遣吧

(副歌)

讓我接近你 不要拒絕我 不要讓我離開你 因為我無法控制自己 我要進入你的心裏 面會心會心 去捉住你的愛吧 去捉住它 去捉住它 我的心被你看穿了嗎? 我愛你的心情 已經按捺不住了 所以 你想要我的愛的話 就來抓住我吧 你請放心 我們的愛情是可以保持下去的 不只是一點點 而是一個完整的世界 是屬於你的和我的 我只是要得到一些關愛和體貼 所以就靠近我吧 靠在我的身旁 靠近我吧 不要拒絕我 不要讓我離開你 因為我是真心的 我會用愛填滿你的心。

以上就是部分《Catch Me》的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