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why中文歌詞

《Why》的中文歌詞如下:

Why

總是掩藏 在無盡的沉默中

為何這份愛 總要選擇隱匿

是你給了我意義 無論多少次 我都不會逃避

是否是我自己的臆想 我不知道

Why 你的眼神為何如此冷漠

Why 你的話語為何如此空洞

為何你總是逃避 我的心痛

Why 我的眼神為何如此寂寞

Why 我的話語為何如此脆弱

為何我總是逃避 你的痛楚

你總是如此冷漠 我的心痛 無法言語

你總是如此冷漠 我的痛楚 無法言語

你總是如此冷漠 我的心痛 無法言語

你總是如此冷漠

面對面的我無法感受到對方的愛 我仍然迷茫彷徨不知去向

但是對你的這份情感是真實無疑的 只能抱緊這份心情面對黑夜 無助無望中忍耐直到黎明到來

無論何時你都在我心裡 沒有理由的不想失去你 因為沒有別的選擇

我想在你心中 這份感情應該是無可取代的現在市面上的枕頭大致分為高枕、中枕、低枕三種類型,那么,你知道哪種枕頭最適合睡眠嗎?

一般來說,最適合睡眠的枕頭應該是中枕。中枕的硬度適中,高度適中,能夠有效地支撐頸椎,同時不會對頭部和頸部造成過度的壓力。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中枕可以提供足夠的支撐和舒適度,有助於保持良好的睡眠質量。

相比之下,高枕可能不適合睡眠。高枕容易使頸部過度彎曲,導致頸部肌肉和韌帶的緊張和疼痛。而低枕則可能缺乏足夠的支撐,導致頭部和頸部的懸空和不舒適。因此,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枕頭非常重要,可以有助於改善睡眠質量。

總之,中枕是最適合睡眠的枕頭類型之一,它能夠提供足夠的支撐和舒適度,有助於保持良好的睡眠質量。不過,每個人對枕頭的喜好和舒適度感受可能會有所不同,因此最好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枕頭。同時,定期更換枕頭也很重要,以確保其質量和舒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