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my everything歌詞

《東海my everything》的歌詞如下: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把你推向深淵的卑劣

Cause I love you so much

放縱自己在無底的night night

想到這 everything is yours

你想要走 因為是你選擇退縮

我不知道從何時起對你的感覺變成如此複雜

也許是它只存在於電話的兩端 所以格外地恐慌

就算是不聰明的小貓也能看出她快要不能自已地要跳了

甚至只能蜷縮在角落 快要抓狂的傻笑

你知道嗎 我每天都在這樣過活

想著你的微笑 想著你的無理取鬧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但我愛你I don't know what to say 但我想你I don't know what to say 但我想你所以我要告訴你

你永遠是我的everything

你想要走 因為是你選擇退縮

我不知道從何時起對你的感覺變成如此複雜

也許是它只存在於電話的兩端 所以格外地恐慌

我知道我不夠好 也許我不夠聰明 甚至也許我對你的好根本一文不值吧? 怎么辦呢 很疼地很疼地一直不停地這么生活著呀 會被你逼瘋的吧 所以要說真的很久以後在找你 快點吧 所以要是疼的話就再來幾下 拜託快點再把我搶回來呀. 你最特別我愛你東海愛你所以你是我的everything 一切都在眼前 但是你還捨得離開我嗎 你現在在哪 在乾什麼 在想我嗎 你曾經說過的喜歡和我過的一樣 也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毫無意義了嗎? 現在 你只剩下自己了吧 你走以後一定感到孤獨吧 但是你是不會回來找我了吧? 但是我還愛你我還想著你 每天每夜 我都會等待你的回來 現在什麼也沒有 所以我只有你 你是我的everything 所以 現在只有你再沒有什麼可失去的了 我不要這樣的結束 我還有太多未完成的事情 現在只是暫時放開手 等到你回來 我們重新開始吧 現在真的太晚了也沒關係 你來帶走我好了. 我們不是早就決定一起過好嗎? 那么多的記憶為什麼忘不掉呢? 我們繼續好嗎? 再不在一起不行了呢 請帶走我吧 現在才是真正的結束 請把這份感情結束在最美的時候。

以上就是《東海my everything》的歌詞,希望您能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