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幸福遇見歌詞

《幸福遇見》是林依晨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女)我像是等待下雪的人,寒冬已接近我的跟,直到那一道熟悉的眼,穿透擁擠的人群。

(男)瞬間圍繞太多的疑問,旅途忽停的不安,目光能探到底多深,許一個很暖的願。

(女)沒想到天黑下來沒有事乾的人可以找樂子事簡單面對心跳心動放開心配合隨感覺節奏突然好緊張只有感動溫度到停留持續的在加強有種力量擋不住任何想像一直闖天涯多溫暖狂奔吧盡情跳不管你是誰在哪都行遇到愛狂奔吧放開抱把握心跳追逐明天的愛戀讓夢想從開始瞬間釋放能量飛向未知方向而堅持不會停下讓一切讓一切都交給未來放心不怕難忘記跟著節奏邁步邁步不停追。

(合) 跑著一直追

(男)你的美陪著誰相隨,擁抱的花枯萎像冰山會崩潰融化的淚

(女)為了這一場舞我繞了幾個宇宙與你再相見以後 愛從不疲倦流露在相愛的片段里漂流再久都不會離去 。

(男)這是命運一種很美妙的輪迴把感動換成禮物是你帶給我新的快樂是我的依戀也是你的重新相愛的開端愛的交會定格在這裡直到永遠。

(女)幸福遇見你,幸福的開始在眼前。

(合)幸福的遇見,幸福的你。

這首歌表達了愛情的甜蜜和美好,以及在愛情中追逐夢想的勇氣和決心。歌詞中充滿了浪漫和溫馨的氛圍,讓人感受到了愛情的美好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