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忘了你忘了我歌詞

林俊傑的《忘了你忘了》歌詞如下:

忘了你 忘了我也許能

重新認識從此以後

什麼都不必說

就讓彼此忘了

不必再聯絡

只要真的能夠做到

什麼都別說

回憶留在誰的身邊

像影子追著光陰的手

別再被愛追著走

愛得久了我們就

選擇放手

忘了我啊放了你或許 是最好的選擇

即使心底隱隱作痛啊

讓我孤獨時有個角落

眼淚才不會停流

忘了你 忘了我也許能

重新認識從此以後

什麼都不必說

就讓彼此忘了

不必再聯絡

世界像個收藏家的玩意兒

那些關於愛的遊戲珍不珍惜已顯得不那么重要了

不是我們都太過貪心么?

都想要永遠都不要分離的奇蹟?

最後是不是時間戰勝了愛情呢?

不曉得但不想再想下去了喔!

或許 時間 是我們唯一的解藥 或許傷口還是要 時間去慢慢癒合的

忘了我啊放了你或許 是最好的選擇

即使心底隱隱作痛啊

讓我孤獨時有個角落

眼淚才不會停流

就算時間流逝帶走你的身影,讓我孤獨一生我也會永遠記得你。因為愛過,所以懂得,因為失去過,所以更珍惜。你是我的專屬回憶,我一個人的事情。當流星划過天際的時候,我許下了一個願望:希望現在我忘了你,是為了以後我忘了你不再痛。我不想你忘了我,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真的很愛你,我會一直愛你到老……只是此刻我忘不了你,不,我捨不得忘了你。還是什麼都別說得好!所有的經歷就當一次成長的磨練吧。最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友誼是值得懷念和珍藏的!寶貝我會用我未來的幸福來證明我愛你更會用時間證明我對你一生的記憶與承諾……這是不會消失的愛戀。要繼續地走嗎?該從新開始嗎?就這樣別走開。我可以走開,愛戀總會有些遺憾和失望不是嗎?不想看到你在離別時的傷心表情那我會更傷心的因為你是我最在乎的人嘛!真的決定好了嗎?就讓彼此忘了對方不要再讓自己在痛苦中掙扎了吧!從新開始尋找各自真正的幸福吧!我想愛與被愛就是這樣的吧……可我不希望這只是我的想法呀!要大家一起來實現呀!在老的時候回憶起曾經的那段時光嘴角露出一絲甜蜜的微笑:“那時我們是多么的天真與純真呀!”大家不要忘記彼此不管時間流逝多久不管身在何處不要忘記那段曾經的回憶那曾經的天真與純真……時間帶走了我的愛卻留下了永遠的回憶!原來我忘了忘了時間那樣不經意的流失也許能彼此互相想念了再也不會去忘了一個你一個憶,誰是誰的永恆情緣也只是一個完美的幻想了吧?想讓我們以後看到天空中有流星划過的時候想到的那美好的曾經讓曾經的美麗不再繼續寂寞而是完美的結束美麗永遠~夜空中最亮的星謝謝親愛的你會不會偶爾想起我~~~~~~~~~~~~~~~~~~~~~~~~~~~~~~~~~~~~~~~~~~~~~~~~忘不了你的笑容忘不了你的好忘不了你的壞忘不了你的好忘不了你的溫柔忘不了你的疼愛忘不了你的吻忘不了你的笑容忘不了你的美忘不了你的體貼忘不了你的愛忘不了你的關懷忘不了你的擁抱忘不了你的淚水忘不了你的一切一切親愛的我真的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嗎?我的心裡只有你一個,你知道嗎?親愛的我真的真的愛你你知道嗎?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你知道嗎?你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我會珍惜珍惜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你知道嗎?我只希望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你知道嗎?不管身在何方我都會祝福你的你知道嗎?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記得你那燦爛的笑容還有那好聽的聲音~因為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親愛的你在哪?還好嗎?我愛你,別忘了,這是我最真的回答~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忘了你忘了》這首歌有多個版本,歌詞可能存在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