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背對背擁抱的歌詞

林俊傑的《背對背的擁抱》歌詞如下:

第一小節:

這一刻 太多話哽咽在喉

我不能 讓你 看到我哭了

第二小節:

最深的愛 往往選擇放手

背對背的擁抱 會有時光溫暖

副歌:

你不來 我怎敢老去

而愛 必須要勇氣

我知道 感動的優先碼子要先懂得先放低

這一刻 我要讓你一個人走

卻又不捨得放手 將你交給他走

第三小節:

我想我 不應該太自私了

你值得更好的 我可以走

副歌:

你不來 我怎敢老去

而愛 必須要勇氣

我知道 感動的優先碼子要先懂得先放低

讓你走 我才懂 放手的成全 是愛你的最好方式

Bridge:

如果現在你會抱著我對話

我們是否可以不用背對著面帶著微笑哭出來

這首歌 還沒唱完 我的心卻已經回到了原點

第四小節:

我該走 不該留 現在的我只能笑著放手。

願你有愛情能長流。愛會等你去深擁。是我最懂。我該放手。要你快樂是最深愛。為愛臣服 是一生信仰。不管以後要愛多少回 但回歸原始最美。愛他 想他就勇敢追求你的愛,加油喔。不用怕喔,笑一個,往前走! 。 。 歌詞可理解為一個害怕失敗、需要自由飛翔的愛的心情。讓我們用心感受每一次的愛情。我們放下了執念,更加堅信未來還有很多個美妙的邂逅。放下所有的不捨和不甘心,或許愛也是一種最美的方式吧。當你擁抱幸福時,我相信你最能明白愛為何存在!愛可以一直追隨。我們都期待這一天的到來!請繼續向前,微笑迎接未知的愛情!在這次放手的瞬間,學會放棄才能更好的成全真愛!不論結局如何,我都會是最深愛你的那一個。為愛情的無私和真愛執著的信仰才是人生的必修課。儘管心中還有些不安,但我仍然堅定地向前,為每一個愛情勇敢前行!你會深深懂得:在追逐愛情的道路上,沒有遺憾的人生才最精彩!讓我們放開心懷去擁抱未來吧! 。 所以,歌詞里透露出一種深深的勇敢和決心,面對愛情時的堅定和無畏,以及對未來的期待和樂觀。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如有需要可以查看原版歌詞獲取更準確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