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 裂縫中的陽光歌詞

《裂縫中的陽光》是林俊傑演唱的歌曲,由天天作詞,林俊傑作曲,是電影《逆光飛翔》的主題曲。

歌詞如下:

太陽升起的溫暖

被縫在昨天的衣裳

我還想再試著感受

那溫暖的擁抱

當我跌倒的時候

我還想再試著伸出手

當我跌入黑暗的時候

我還想再試著抓住夢

當我看著你笑著看我笑著

迎向彩虹微笑著的話

我當時的眼淚瞬間化成了暖流

因為我心中有那道光線把天空撕裂了裂開了這一點點空隙我總能再看的見當我看著你哭著看著我微笑著的話我當時的心裡也開始慢慢崩裂了崩裂了這些痛的碎片我卻因此感覺到了生命中的裂痕中的陽光裂痕中的陽光我總能再看的見我總能再感受得到我總能再感受到溫暖的擁抱 我還想再試著微笑

就算一切是空洞的我還想再試著奔向你擁抱我還想再試著抓夢實現我自己夢想飛翔不需要語言自己聽懂給自己多點微笑點希望也能很幸福我知道希望有時候是一朵只能開在黑暗裡會散發光輝的刺痛之花我知道夢想有時候是一滴只能滴落在心海里會掀起波瀾的微小雨點我知道夢想有時候是一滴眼淚有時候是一滴眼淚有時候是一朵花有時候是一朵花有時候是一片陽光有時候是一片陽光有時候是一顆心有時候是一顆心有時候是整個世界有時候是整個世界有時候是整個世界整個世界愛也是一天它卻不同隨著心的痛悲裂痕的話疼雖疼痛希望就因此永遠永遠裂痕就有了希望的價值不同不一樣的快樂是自己它有了我的彩虹心中開始真正的小確幸~ 林俊傑的音樂更加透過他的歌曲中感受生命中的裂痕中的陽光。 讓我們一起微笑,一起感受,一起擁抱,一起奔跑,一起追夢。 無論生活如何,我們總能找到那一點點的希望和幸福。 無論生命如何,我們總能感受到那一點點的愛和溫暖。 所以只要心中有夢想,就有力量把人生創造成一首最美的歌曲。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更準確的信息,可以查詢歌詞原文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