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呈東西歌詞

林俊呈的《東西》的詞曲都是由林俊呈本人創作的,歌詞如下:

歌詞:

(第一段)

我不再逃避 我將要去到 遠方的大海

就讓你選擇 要放棄 還是要我等待

我不想看見 空白的喜帖

沒有你的環境 一切都停歇

(副歌)

所以我想把這首歌送給你

我要讓你看到 我不是懦弱的人

不管現在或未來 我們都在一起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坎坷 我會陪你

(第二段)

我已經受夠了 空洞的自由

就讓我停歇 在你的懷抱裡

我們可以再重新開始

在每個夜晚裡 我還是在你身邊

(副歌)

所以我想把這首歌送給你

我要讓你看到 我不是懦弱的人

不管現在或未來 我們都在一起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坎坷 我會陪你

我想對你說 我的愛情已經遠去

我現在的愛情 只存在你的身邊

當我們在一起 回憶還是很甜美

就算當初的我 是如此的愚昧

(尾聲)

所以我將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 陪著你一起走下去 不會在讓你離開我的身邊 我會珍惜現在的一切 所以當今我會努力 的 去面對自己的過去

我要重新開始 一段新的感情 你能否與我一起 到遠方的大海中林芳兵年輕時顏值太高,是多少女明星都達不到的水平?你覺得她算是年輕時的國民女神嗎?

林芳兵確實是一位具有高顏值的女演員,她在年輕時的顏值確實非常高,可以說是很多女明星都達不到的水平。她的美麗和氣質非常出眾,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然而,是否算作年輕時的國民女神,這需要考慮到國民女神的定義和標準。國民女神通常指的是在某個時期內,具有廣泛知名度和美譽度的代表性人物,能夠引起廣泛關注和討論。林芳兵在當時確實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但要成為國民女神,還需要考慮其他方面的因素,如演技、人格魅力、社會影響力等。因此,可以說林芳兵在年輕時具有很高的顏值,但要確定她是否算作年輕時的國民女神,還需要綜合考慮多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