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只對你說歌詞

林俊傑只對你說歌詞如下:

我儲存很多氧氣

好多好多水分

還有暖烘烘的氣體

為了就是給你

輸送它們的時候

我還要對你放電

就像浪漫影片

要製造一些驚喜

讓你心裏面甜甜的

我唱的都是你喜歡的歌

為你寫一些特殊和弦

你的出現是我的視線

給我的靈感緣由太多太多

所以我要只對你說

我愛你 三個字 我愛你 不是 虛偽的承諾 我愛你 三個字 以後有你陪我 愛你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只想說 因為你值得 所以我要只對你說 我愛你 三個字 我愛你 不是 簡單的模仿 說多了你膩了

累不累愛你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有太多感覺 我只想告訴你 因為你真實 不虛假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 多快樂打給你只等你懶懶的聲音一響起我又變的期待我的電話打給你只等你接起來一個甜蜜約會就有了意義走遍世界只對你說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愛你 多快樂打給你等你懶懶的聲音一響起我就可以放心了 因為你在等著我響起 想你 等你 等你 想聽你的聲音響起 想你 等你 等你 想陪你走過剩下的路程甜蜜蜜的多甜蜜因為你是你所以我要只對你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愛你愛你只想說 因為你值得所以我要只對你說我愛你我愛你 不是簡單的模仿 說多了你膩了,累不累我要只對你說 我愛你 是永遠不改變的決定 是永遠不變的選擇我愛你這三個字只屬於你我要的只是你 你 就是我的唯一 只對你,說!愛你!我的寶貝!我要做的是陪你去看世界、看你想要的世界。愛你不變是我堅持的原則!是你願意讓我繼續追逐的動力。所以我我要只對你說 我愛你三個字。不會再變更!變不了啦!不變的愛你!等你從夢中醒來等你疲憊都放下來一起到未來吧!直到世界的盡頭我都不會停止想你你是我最後的勇氣愛你不變是我的心我全身上下都是為你勇敢拾起了信心希望你不要懷疑我是否愛過你還是隨便說說而我已經決定了想要牽著你走不管夢和現實多難接受愛你不變我永不變來面對生活的改變或逆境只要有你我就有勇氣走下去!走下去!永不放棄!永不放棄的愛著你!我的寶貝!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只對你一個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