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缺口歌詞意思

《林凡缺口》的詞曲是由知名音樂人黃偉菁(英文名:Aimer)創作的一首深情歌曲。它主要描述了一個人面對人生的挫折和困難,卻仍然保持著希望和勇氣,勇往直前,不畏懼缺口的存在。

歌詞中,林凡的“缺口”可以理解為人生的困難、挫折和失敗。整首歌詞中充滿了對人生的感慨和對未來的希望,以及對自己的鼓勵和鞭策。歌詞中的每一句,都在讓人思考如何看待生活中的困難,如何保持信心和勇氣,如何去尋找人生的出路。

當你身處缺口,不再依靠眼睛尋找自己

轉動心輪你便看清黑暗和光明

而黑夜再長黎明也總會開始

因此無需畏懼人生中的缺口

因此無需畏懼缺口的存在,因為這是人生的一部分。只有經過困難和挫折,才能更好地理解自己,更好地走向成功。因此,即使面對缺口,也要保持信心和勇氣,勇往直前。

所以請你不停地跳著舞

用微笑來填補缺口

請你保持著勇氣

讓希望隨著心跳一起舞動

即使在黑暗中跌倒

也要用微笑來迎接新的一天

這首歌詞鼓舞人心,讓人感受到生活的希望和勇氣,告訴我們即使面對缺口,也要保持微笑,保持信心和勇氣,迎接新的生活。因此,《林凡缺口》是一首鼓舞人心、激勵人心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