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原惠give a reason的歌詞

林原惠的《Give a Reason》的歌詞如下:

日文歌詞:

I'm feeling down, down, down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あの頃の自分を恨いながらも

あの頃の夢を追いかけてた

悲しみを忘れる方法も知らずに

I'm feeling down, down, down

何もかもが変わ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今のままじゃどんな未來が待っていても

怖くても止まらない

Give a reason, give a reason

涙拭いてもう一度手を伸ばそう

君の心に屆くならば

離さないで欲しいのに

Give a reason, give a reason

時が過ぎても君の微笑み忘れない

そばにいてあげたいのに

傷つきたくない

中文歌詞:

I'm feeling down, down, down 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為什麼會淪陷其中呢

恨著那時候的自己同時卻又追尋著夢想啊 現在卻都已變得不一樣了啊 多么想要就此停歇了此刻就停留在原地的世界也能展現一個屬於自己心中的未來呢?無論多恐怖也不會停歇喔!Give a reason, give a reason 請拭去眼淚再一次伸出雙手 哪怕只在你心中得到一點點也好 如果我的淚水能讓你不離開我 那就再好不過了 時光流逝,我也不會忘記你的微笑 想要在你身邊守護著你 不想讓你受傷喔!I'm feeling down, down, down 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喔!我多么希望自己能明白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再悲傷喔!無論未來會怎樣,我都無法停下腳步喔!Give a reason, give a reason 請給我個理由,讓我繼續前行 哪怕只是一點點希望也好,讓我能夠繼續追逐夢想喔!哪怕時間流逝,我也不會忘記你的笑容喔!我多么希望在你身邊守護著你,不想讓你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