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伯樂歌詞

林宥嘉的伯樂歌曲詞如下:

演唱:林宥嘉

詞:李雙周

曲:李雙周

編曲:許志豪

曾經一個音唱歌像失控的公車

不曉得該如何是好害怕被人閒話

不論成功或挫敗的過去不願回顧

直到你出現讓我學會了信任

我遇過的伯樂他們總說我不對

我遇過的知己他們總說我太累

我遇過的挑剔者他們總說我不對

我遇過的愛情他們總說我不對

直到我遇過你讓我學會了愛情

你讓我學會了信任你讓我學會了珍惜

你讓我學會了愛情不是唱給自己聽

我遇過的伯樂他們總說我不對

我遇過的知己他們總說我太累

我遇過的挑剔者他們總說我不對

我遇過的愛情他們總不承認我還可以繼續的我可以這樣唱出自己熱烈的 我唱歌只想唱出自己的感覺而已 我是我自己最好了你總不喜歡相信是因為沒有聽到你想聽的音樂 有感覺 有點麻有點迷惘但是是能去闖經驗聽眾來嘛一起唱起來

你遇過的知己他們總不承認你的夢想 你遇過的挑剔者他們總讓你一無所有 沒有伴你從現在開始起跑現在唱出自己的歌 用力唱用你最美妙的音色

勇敢的唱歌就算這世界放棄了我 我也要堅持的唱歌當下確定現在我最好了

在面對萬種挑戰我也比他們多了信任因為這首我最信任的歌曲 在前面等你 等候我們一個唱跳享受無窮快樂我的孩子 你很酷在美國最大的有線電視提供商之中,僅提供高級用戶選項和應用程式套餐的價格較高。同樣地,隨著這種套餐提供的服務項目的增加,價格也會相應地增加。如果一家公司決定提供高級用戶選項和應用程式套餐,它必須考慮它的目標市場和競爭環境。

根據上述陳述,以下哪項如果為真,最能支持上述結論?

A. 大多數美國有線電視用戶更喜歡價格較低的基礎套餐,而不是高級用戶選項和應用程式套餐。

B. 有線電視市場上的競爭日益激烈,其他公司也在提供類似的高級用戶選項和應用程式套餐。

C. 有線電視用戶更傾向於選擇提供更多服務的套餐,而不只是簡單的增加價格。

D. 有線電視用戶對價格非常敏感,對高級用戶選項和應用程式套餐的價格變動反應敏感。

正確答案是D. 有線電視用戶對價格非常敏感,對高級用戶選項和應用程式套餐的價格變動反應敏感。因為如果用戶對價格變動反應敏感,那么提供高級用戶選項和應用程式套餐的公司就需要考慮如何定價才能吸引更多的用戶,從而支持結論“如果一家公司決定提供高級用戶選項和應用程式套餐,它必須考慮它的目標市場和競爭環境”。而選項B、C、D均有可能支持這個結論。A選項不能支持這個結論,因為它說明的是大多數美國有線電視用戶的喜好,而不是公司的決策考慮因素。因此,選項D最能支持上述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