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思傑不想放手歌詞

《不想放手》的詞曲都是由林思傑本人完成的一首歌曲,描述了一段持續進行的情感糾葛。

詞面理解:

“不會放手的 我對你的愛不會停止

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天起 從來沒有停過

我知道這段感情 有點辛苦 有些麻煩

但我們 一定不會放手

一直愛著你 不管有多久 不管多遠

我會一直守在你身邊 讓你幸福

不放手 不放手 不放手 不放手”

這首歌的詞語言直白,旋律輕快,透露出的是一種無可奈何的愛情,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它沒有先來後到,也沒有公平可言,它總是會找上門來。當然了,林思傑也將自己的愛情總結成了一首歌,希望能夠用歌曲的力量幫助每一個人都能夠走過最黑暗的時間。

但結合歌手本人的情感來看,可能並非如此簡單。在愛情裡,有人喜歡開始,有人卻害怕開始。而林思傑在愛情裡卻總是會選擇不放手。他的不放手並不是因為有多愛對方,而是因為放手的過程總讓他感覺痛苦。所以他可能就是一個很怕痛苦的人,無論是學業、工作還是愛情,總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選擇了逃避。當然了,在這首歌裡他卻把這段情感推向了對方,他選擇了放任不管,不過是因為不想再看到另一半擔心和憂慮的樣子。愛情裡的人總是聰明又愚蠢,願得一人心,白首不離分,願我們都能遇到那個人。

請注意,林思傑《不想放手》的歌詞有很多解讀角度,每個人可能都有不同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