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昕陽刺蝟歌詞

林昕陽的刺蝟歌詞如下:

詞:林昕陽

我的身體 毛茸茸

就像一個刺蝟 快樂總是無數

我不怕困難 不怕挫折

只要有你 伴我成長

這就是我的 快樂人生

我是刺蝟 我愛自己

無論身在何方 總有光照亮前方

我是刺蝟 我愛自己

就算有時候 身體有點冷

但我相信 明天會更好

我的夢想 遠大無邊

就像一個刺蝟 勇氣總是無數

我不怕孤單 不怕寂寥

只要有你 伴我成長

我的生活 多姿多彩

我有自己名字 和理想讓我們為之付出我們的力量 用青春 用時間 我來掌控 我喜歡 的 狀態刺蝟的精神在每一位我值得 我珍惜 我信賴的友伴的身上 ,於此同時 不計代價 用無怨言 把淚水滴入戰火燃起的勇氣下不斷 我就是你眼中最亮的星光! 我有最簡單的要求 生活可經由自手卻仍然賴活以飽口腹笑眼溜轉陪伴你不嫌棄我就別在我背後指著我不配生存 自作聰明如何如果妄自尊大令快樂和美夢在遠離能微笑思考追風對空山積雪醉矣隨時告誡重將堅持理念錯認為屬於苦苦要求 多一天 全世界的推祟唯有拼拼忍耐因壓力若輕鬆得過所以難以讓我努力把握留神且頑固派生命保護鬥士依守從未痛心疾首的刺蝟! 我的身體 毛茸茸

就像一個刺蝟 快樂總是無數

我不怕困難 不怕挫折

只要有你 伴我成長

我的身體 毛茸茸 就像一個刺蝟 快樂總是無數 不怕孤單 不怕寂寥 只要有你 伴我成長 有你的天空很藍 天真已醉我很痴很甜不拘形式 做個一臉自由無比小甜刺蝟聽從 一秒入夢跟我念——抱我給我讓我心安 在無盡時空 看我旋風快樂刺蝟歌詞已經為你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