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我恨妳歌詞

我恨你

我恨你 無論我怎麼想

我恨你 無論我想啥樣

愛著妳卻從來沒被疼愛過

不應該啊

我們都是真心的付出愛

當代價這麼沉重時我難過

該怎麼是好 我好疼啊

我想走 可你總是留著我

我不想讓你走 你卻要走

妳究竟是為了啥

我恨你 無論我怎麼想

我恨你 無論我想啥樣

愛著妳卻從來沒被疼愛過

不應該啊 我恨你 我恨你

我們都是真心的付出愛

當代價這麼沉重時我難過

該怎麼是好 我好疼啊

我想走 可妳總是留著我

我不想讓你走 你卻要走

妳究竟是為了啥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恨妳 遠遠的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 遠遠的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妳 我恨我恨我恨我 我想走 可妳總是留著我 我無論如何如何想 請給予我真愛的方式 有沒有一個人懂得我 如何幫助我可以有微笑方式 你從不表現你脆弱與難過

你是否幸福真的還記得我們愛情的花開過沒 是否我的過失會讓你默默地離開過 遠遠的遠遠的 遠遠的我還在愛著 愛著你 你還在疼愛著 自己 我真的還想聽見你的笑聲 你還在想念著 自己 我真的還想看你為我們愛情的花開過 是否會再開過 是否會再開過 開過 開過開過花開過 一個人站在原點 你不在 我站了好久 時間一刻一刻不停息地走著 心卻不停息地想著一個人是否愛一個人是一種痛苦一種煎熬當我總是一個人偷偷躲在角落總是一個人默默地舔著自己身上的傷口還記得那一年 那一天 那時候 現在卻是我一人獨自一個人 想念你的笑聲音 你現在在哪裡呢?我好想聽見你的聲音 你現在在哪裡呢?我好想看到你微笑的樣子 是否會再開過 是否會再開過花開過 一個人站在原點 你不在了 你現在在哪裡呢?我好想聽見你的聲音 你現在在哪裡呢?我好想看到你微笑的樣子 你現在在哪裡呢?我好想聽見你的聲音 現在的我只想知道你是否幸福 是否有人疼愛著 你現在在哪裡呢?我好想聽見你的聲音 遠遠的我依然還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