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ft艾偉倫we believe歌詞

歌詞如下:

女:你為什麼會不告而別

男:我們這麼多美妙的回憶

女:這不是為了保護我才離開嗎

男:不是的 我愛過你

女:我不在乎 你是已婚

男:我知道 我應該去說明

男聲合唱:

We believe 還有回憶存在

我們的愛情還在心海澎湃

We believe 愛情沒有規定期限

只要我們都還相信愛

女:你為什麼要說謊話 說我們還會再見面

男:我愛她 我真的愛她

男:我不在乎 你會受傷害

女: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我懂 現在 我懂了

男聲合唱:

We believe 還有回憶存在

我們的愛情還在心海澎湃

We believe 愛情沒有規定期限

只要我們都還相信愛

女:現在我才明白我當初做的選擇沒錯。你是浪費的 人,忘了我吧 把我這個 人帶走吧!艾偉倫我不需要你的疼愛!因為我相信,我不需要任何人的疼愛。我就算是比白紙還白的紙!也要像妳和那個已婚女人一樣地靠自己去摸爬��滑磑、累爬下再繼續走!為了自己跟著你只能一路滑下去!I belive……我只相信自己的手,它不管刮風下雨、都可以溫暖自己、最可怕的不是下雨,是那一直飄無定所的憂愁跟失落。我在你走後就不曾哭泣。我也從未跟過任何男人合作過,艾偉倫唱了,在全中國看到我有合作過,因為我要獨自完成這首歌。唱著這首歌,我就感覺自己好自由,無拘無束。不過我們已經分手了,這首歌裡,我要他陪我走過一點點時間。現在聽到這首歌的人,都是曾經陪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的人。我要他們知道我現在的生活很好。不管以後的時光裡還有多少苦痛要自己承受,我只是一個人繼續往前走而已,我也沒事的,不要怕我……不要再找我了。不告而別是為了不讓妳知道我已經找到另一片天空。總有一天你會找到一個讓你願意一生去珍惜的男人!你要幸福啊……你要好好珍惜你自己喔……我只是一個沒用的女人!請妳忘了我吧!這首歌,希望他陪著我走過生命中的低潮與落寞。再聽到這首歌的人,希望你現在幸福!永遠都幸福!我不會再聽你哭聲,不再想你帶給我生命中的一切.不告而別是我最不捨得的結果!不要再讓我們有太多的回憶.只希望他讓妳更幸福.所以永遠的忘了我吧!我相信我可以再找一個人去疼愛!I belive 因為我不想讓妳擔心太多……聽到這首歌的你 還好嗎?忘了我吧……艾偉倫,1978年12月3日出生於台灣基隆市。高中畢業後隨母親移民美國並入籍美國。華語流行歌手、詞曲創作人、電影演員。總共為60多部電影創作歌曲、當中更不乏家喻戶曉的作品,比如:《海角七號》裡面“紅色小禮服”和“一輩子好朋友”、《逆光》裡面的“曙光”等。在台灣當紅時期曾經與孫燕姿、蔡依林等人同台演唱。艾偉倫曾經在台灣和美國兩地發展音樂事業,也曾在台灣當紅時期參與電影演員的拍攝工作。近年來艾偉倫已經淡出幕前,專心在音樂方面發展。最近一次亮相是在電影《風中有朵雨做的雲》裡面扮演一名樂手。他表示將來會在音樂方面有更多的嘗試和突破。目前他在美國和台灣都有家人和朋友的關注和幫助支持下依然安好。《we believe》這首歌背後的故事真的是感動人心的同時也給了人無限的力量與希望,我們要學會去面對人生的起起伏伏才能感受到最美好的事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