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顯示歌詞

如果你想在桌面上顯示歌詞,你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1. 使用音樂播放器的小部件:許多現代的音樂播放器,如QQ音樂、網易雲音樂、酷我音樂盒等,都支持在桌面顯示歌詞。只需要在它們的設定或小部件搜尋中搜尋相應的功能即可。

2. 使用第三方套用:你也可以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如LyricsForYou或LyricsUp,它們可以顯示歌詞並將其固定在桌面上。只需下載並安裝這些應用程式,然後在其中找到歌詞顯示功能。

3. 製作歌詞壁紙:如果你對圖像設計有興趣,你可以使用圖像編輯軟體(如Photoshop或GIMP)來製作一個包含歌詞的桌面壁紙。你可以將歌詞文本添加到圖像中,並將其設定為桌面壁紙。

4. 使用歌詞外掛程式:一些音樂播放器支持安裝外掛程式,如Chrome的Lyrics外掛程式,可以在網頁上顯示歌詞。你可以將此外掛程式安裝到你的音樂播放器中,以便在桌面顯示歌詞。

請注意,不同的作業系統和音樂播放器可能會有不同的設定和功能,因此請確保你使用的工具支持你所需要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