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愛是神麼歌詞

梁文音的《愛是神麼》歌詞如下:

你說愛是什麼

讓我們去追尋著

愛讓我們相遇

也讓我們離分

我曾想愛是無私的

付出 是勇敢的

卻現在看來

它讓我們傷痕累累

愛是神麼

是不是會忽遠忽近

愛是神麼

是不是只能用痛來疼

愛是神麼

還能不能有結果

愛是神麼

我該怎麼去相信

愛是什麼

我還想去探尋著

卻怕最後只剩下我還相信著愛的神奇

愛讓我們哭泣

也讓我們相依偎著

我曾想愛是美好的

無私 是勇敢的

現在我才明白 神 是給我們答案的疑問句 神嗎? 不 是夢幻和理想與一場期待完美的愛情吧!

它讓我們遠走他鄉也讓我們返璞歸真。 愛 是盲目的 ,是不是我們還沒遇到真愛的時候它就不存在? 當真愛降臨,是不是盲目就被擊退,換成理智來維持愛呢? 愛不是瞬間的快樂,愛是一種漫長的征途。愛是一場戲么? 如果不是,為何總有淚水和分離。 如果愛是一場戲,那它的結尾必定是完美,讓每個人帶著幸福的笑容結束。 我該怎麼去相信愛會永遠不老。 愛 是個謎 ,我不知道。 我想只有時間會告訴我答案。 可是時間總是一點一滴的過去,我還能等到什麼呢? 只有一個現在,只有一個當下,我可以把握。 讓我們珍惜現在,把握現在。 不管愛是不是神,我都相信愛,我都相信我會遇到一個人,一個懂我疼我一輩子的人。 因為我相信,我相信愛。 相信愛會永遠不老。 相信愛是一場不散的筵席。 相信愛是神嗎? 不管答案如何,我都願意去相信,去等待,去守候。 我相信。 我相信愛。 這就是愛吧! 忽遠忽近 ,有時候它就在身邊 。你卻沒在意 ,卻沒抓住它 。等到失去 ,才後悔莫及 。 我相信 。我會一直相信 ,一直等下去 。等到我們相遇 ,等到我們永遠在一起 。就算失去全世界 ,我也不會失去你 。因為你值得 。你是我的唯一 。 我相信 。我相信愛。 我相信幸福在前方等待著我們。 我會一直等下去 。等到永遠! 期待下一次相遇吧! 因為你相信 , 愛有永恆 。哪怕山無棱天地合, 你我都依然相信愛情! 等候在下一次相遇, 看我們一起攜手走向幸福, 你和我譜寫最美的故事 。這就是我的信仰 :我還相信愛,我相信! 。

希望這首歌詞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