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塞納河歌詞

歌名:塞納河

詞曲:黃偉傑

原唱:梁靜茹

我現在的心情

就象塞納河的水

深深刻在我心扉

有點依依不捨

我不願回望你的背影

我不願轉身錯過你

我不願再想你的眼神

我不願再聽你的聲音

我現在的心情

就象塞納河的水

深深刻在我心扉

有點依依不捨

我現在的心情

就象塞納河的水

流過巴黎的夜

我還是會想起你

我現在的心情

就象塞納河的水

我現在的心情

總是不經意想起你

無法控制的情緒

隨著風輕輕吹散在風中

但我還是想起你曾經帶給我的愛情

不管我們的愛情過去還是現在或未來

但我還是想你帶給我的一切一切的美好

但是已經分開的我會把你埋藏在心底,微笑的去生活,謝貴蘭嫁給左權的時候她還是個小姑娘嗎?歷史上真實的謝貴蘭到底長什麼樣?她和左權在軍中的表現又如何呢?這些問題其實可以從《星火燎原全集》中找尋答案。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走進這段歷史,感受那個年代的革命精神。

- 謝貴蘭嫁給左權的時候她還是個小姑娘,年齡在17歲左右。歷史上真實的謝貴蘭是一個聰明、勇敢、有擔當的女性。她在軍中表現出了出色的組織能力和領導才能,為革命事業做出了重要貢獻。

- 謝貴蘭在軍中的表現可圈可點。她不僅積極參與革命鬥爭,還為部隊提供了重要的後勤保障。她經常深入基層,了解士兵的需求和困難,為他們提供幫助和支持。此外,她還積極參與宣傳工作,為部隊營造了良好的氛圍。

- 《星火燎原全集》收錄了許多革命先輩的回憶文章,其中也包括謝貴蘭的回憶錄。這些回憶錄真實地記錄了謝貴蘭在軍中的經歷和感受,為我們了解那個時代的革命精神提供了寶貴的資料。通過閱讀這些回憶錄,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謝貴蘭和左權在軍中的表現,以及他們所經歷的艱難困苦和犧牲奉獻。

總之,謝貴蘭是一個聰明、勇敢、有擔當的女性,她在軍中表現出了出色的組織能力和領導才能。通過閱讀《星火燎原全集》中的相關資料,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謝貴蘭和左權在軍中的表現,以及他們所經歷的艱難困苦和犧牲奉獻。這段歷史也告訴我們,革命精神是永恆的,我們應該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