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女人花mv加唱歌歌詞

《女人花》是梅艷芳的一首經典歌曲,其MV和歌詞如下:

MV:

1. 開場:昏暗燈光下,梅艷芳獨坐在一間小屋子裡,獨自對著鏡頭唱出了“女人如花,花似夢……”的旋律。

2. 舞蹈:梅艷芳開始在鏡頭前跳起了優美的舞蹈,與畫面中的花瓣相映成趣。

3. 愛情:畫面中梅艷芳與一位男士的互動,以及梅艷芳為男士洗衣做飯的畫面,體現了她對愛情的渴望和追求。

4. 成長:梅艷芳從少女到中年,再到老年的轉變,她的面容也在變化,但她的內心始終如一。

5. 結尾:最後,梅艷芳在鏡頭前表達了自己對愛情的理解和對生命的感慨。

歌詞:

女人如花,花似夢

你的容顏在我夢縈

你的笑聲如晚風鈴

這份愛 無人能比 喚醒我的情 暖暖的溫馨

如花的愛 美麗一生 生命中有你相伴

今生何求 千千情深 纏綿不休 我愛你太深 願為你犧牲

愛的真 愛的深 才有緣分 女人如花 花似夢

別讓淚水沾濕你的妝 你的美不能被淹沒

你的愛 如花般綻放 別怕歲月摧殘 女人花女人花

生命中有你相伴 今生何求 千千情深 纏綿不休 我愛你太深 願為你犧牲

愛的真 愛的深才有緣分 今生何求 千千情深 纏綿不休 我愛你太深 願為你犧牲

你對我真真的情意我會一生一世都不忘 一生一世都珍惜這份緣份 一生一世都珍惜這份緣份 女人花女人花 女人花女人花 女人花 女人花 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女人花 女人花女人花 女人花 女人花 女人如花,花似夢。

以上就是《女人花》的MV和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