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名林檎蘋果之歌歌詞

椎名林檎的《蘋果之歌》的詞如下:

歌詞

明明沒有熟透的蘋果在默默的等著主人,

應該已忘了他的存在吧。

我的歌就如同熟透的蘋果那般脆弱,

因恐懼被人看穿,我總是偷偷地躲藏著。

聽聽我脆弱的歌聲,就在現在這一刻,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成為他人的驕傲,因此我能為你唱這首歌就是最重要的事了。

一句「我們在同年同月同日生」 於是一切就來了,我們可能在那麼遠方的星空下發出璀璨的光。

不管是千分之一或千分之百的那個生命中的交集。一曲遠遠未能掩盡的所有希望都始於這個瞬間了。我的脆弱可愛的歌聲就是你應該抓著的手了,並不輕不重的刺痛就隨它去了。那還不能告訴我對方的重要性了,然後只確信在不遠處會有人點點你失誤時帶有的滑稽的笑聲就完事了。對不起(都告終了吧),一定都錯在無知的旁白無趣的笑臉讓我不斷疲憊中(人生相片不是學院裡得到的任何成果。就是命運和我選擇在一起的知己呀),向左右之隔靠近中,(認真的這個概念就是我根本不在乎遠方多少所以哪怕天空一秒間跨出房間就好),就算在無聊也要找個伴(可是人總要為自己做點什麼吧),因為無聊的過去總好過現在的我吧。所以呢,請不要忘了我,因為我還有歌可以唱給你聽呀。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