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的雨愛歌詞

楊丞琳的《雨愛》歌詞如下:

雨愛

(Heavy Rain)

(Verse 1)

最近我常常聽著

一些關於你的訊息

妳的世界是否依然

那麼快樂還是少了些氣息

那曾經的笑聲多美

曾經那種默契依舊

可惜這愛已變了味

只好埋藏 默默藏在心裡

Chorus)

還是寂寞也許還會愛

也許它總是反覆的下著雨季愛過 哭過還是要學著放開手

雨愛 雨愛 雨愛 雨愛 雨愛 雨愛 雨愛 雨愛

(Verse 2)

我還是會聽著妳的話

為自己留著空位

我還是會相信妳的承諾

還有我們曾經的夢想與期待

我還是忍著不去懷念 因為知道那只是回憶無奈愛總有時差 心裡卻想再聽聽妳說謊話

Chorus)

還是寂寞也許還會愛

也許它總是反覆的下著雨季愛過 哭過還是要學著放開手

雨愛 雨愛 雨愛 雨愛 雨愛 雨愛 雨愛 雨愛

(Bridge)

我還在等一個晴天等一個人出現 我還在等一個晴天等一個人出現 我還在等一個晴天等一個人出現 等一個晴天 等一個人出現 等一個晴天 等一個人出現 到你再次讓我找回自己 再也不去害怕 你說過的那句再也不怕雨淋濕自己 再也不怕雨淋濕自己 害怕 我現在不害怕 我現在不害怕 我現在不害怕 下著雨的愛也好傷也好現在放開不再懷念 把微笑還給明天把微笑還給明天 把微笑還給明天 下起了那一夜雨水再不流連 一夜的雨水是給我們的最美告別 下起了那一夜雨水對你我而言那只是 一段遺忘再重來的故事重來的時間不錯 重新的自己有關那片烏雲而 你而 那只是微妙現象 想說這些的話我們已經不再需要 不再需要 不再需要 不再需要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 不再下著雨了 我們的愛 不再下著雨了 我們的愛 不再下著雨了 下著雨我們也已經放開手 不再寂寞不害怕 後記 (Heavy Rain) - 楊丞琳,此曲為記念我曾經深深愛過的人而寫。好好生活,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我在乎的是微笑的你。願天下所有愛,都無需抱歉。在文字中感受幸福,希望我的文字能觸動你的心弦。你若懂得,請珍惜。此曲送給我們那段美好的回憶。當然,也希望你能喜歡這首歌。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好歌。

以上就是《雨愛》的完整歌詞,希望對您有幫助。